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巡演北京开唱 梦想成为下一个五月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9乐团巡演北京开唱 梦想成为下一个五月天
 99乐团巡演北京开唱。
小岛与师姐刘惜君默契演绎《我很快乐》
小岛与师姐刘惜君默契演绎《我很快乐》

99乐团火热演唱新歌
99乐团火热演唱新歌

与刘惜君同台擦火花
与刘惜君同台擦火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8月7日晚,NINETYNINE 99乐团”我们的歌”LIVE HOUSE巡演首站在北京糖果火热开演,虽然不是大型演唱会,但对于今年6月底才刚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的99乐团来说却是他们在音乐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通过五月份的全国校园巡演,作为新人的他们在短时间内就累积了不少人气,唱片发行之后更是得到业内外的好评不断。99乐团在音乐方面深受五月天影响,并现场坦言,“成为下一个五月天是他们的梦想”。

  演出前突发意外 贝斯手Kenny强忍丧亲之痛坚持表演

  此次99乐团LIVE HOUSE巡演北京站正式开演前两天,贝斯手Kenny的奶奶意外辞世,与奶奶感情深厚的Kenny,在接到噩耗后,就一直犹豫是否要回上海送奶奶最后一程,而老人的告别式,也正好安排在演出当天。考虑到时间的紧迫和Kenny的感受,公司一度建议先取消北京站演出,让Kenny安心回家送老人最后一程。但Kenny觉得不能对不起已经买了票支持他们的观众朋友,于是强忍着亲人离世的巨大悲伤,演出当天上午在上海参加完奶奶的告别式,随即赶往机场,在当晚开演前一小时赶到演出现场,依旧站在舞台上用最好的表现回馈所有支持者。团员和台下的观众,也给予Kenny最大的鼓励,场面温馨感动。

  翻唱偶像五月天代表作 与刘惜君同台备受鼓励

  一直把五月天视为自己努力目标的99乐团在演出中也翻唱了偶像的歌曲《离开地球表面》和《噢买尬》两首,台上的他们青春活力瞬间迸发,或许是表演着偶像的歌,让他们心中对音乐的那团火更加猛烈燃烧,台上台下一起唱一起跳,让现场变成了一个摇滚大party。更加让现场沸腾的是,当翻唱同门师姐刘惜君的《我很快乐》时,刘惜君本尊突然现身,师姐一把亮嗓和惊艳的台风,毫无悬念让观众更加躁动。刘惜君在99乐团加入亚神音乐之后,给予了他们很多帮助,一路提携,还亲自传授舞台经验。99乐团也曾在校园巡演时邀请刘惜君做嘉宾,但因为档期问题没能成行。这次终于在99乐团站上LIVE HOUSE巡演的舞台首站,师姐现身力挺。99乐团与刘惜君男女对唱版的《我很快乐》,不仅将这首歌重新注入新鲜血液,而且刘惜君和主唱小岛在演唱时还经常有眼神的互动,展现了同门的超强默契。

  据悉,结束北京站的演出之后,NINETYNINE 99乐团“我们的歌”LIVE HOUSE 巡演还会连续在本月的每个周末走到其他城市,分别是:8月14日武汉VOX武昌店、8月21日上海Onstage、8月27日广州TU凸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8/n463025739.shtml report 4196  99乐团巡演北京开唱。小岛与师姐刘惜君默契演绎《我很快乐》99乐团火热演唱新歌与刘惜君同台擦火花    &#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