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献唱蘑菇音乐节主题曲 把梦“造”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元气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公开全新励志单曲《造梦王国》,用歌声唱出青春年少的梦想和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努力与不懈。作为励志单曲《造梦王国》在SING女团成员充满活力的演绎下,洋溢着青春的满满正能量,正如每一个年少有梦的你,SING女团用青春陪你一起成长,抵挡挫折,拥抱世界。

  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造梦者,只要心中有信念,就有勇气不顾风雨兼程只为远方美景。这个初秋,SING女团带着各自的梦想,化身“梦想大使”,守护每一个值得尊重的梦想。正如歌词中描绘的青春场景,在追梦的路上总会遇到困难与挫折,青春总会伴随着苦涩,然而梦想就像夹杂着甜味的棉花糖,在我们面对奋斗路上的孤独、挑战和害怕时,让我们品尝到坚持与肯定的甜蜜幸福,梦想让我们在青春里蜕变,由不完美变得完美,这或许才是成长最美的收获。正如SING女团的每一位成员,从去年出道至今,她们每个人都在成长中,在粉丝们的陪伴下向越来越好的自己努力,出道短短一年,从出道单曲《青春的告白》中青涩懵懂,到《战》中的暗黑突破,再到春季恋爱三部曲的甜美可人,近期《柒月》的古风造型更是让不少粉丝眼前一亮,大呼好看。虽然前进的路上也总会饱受挫折、质疑和汗水,这群心怀梦想的少女却都选择默默坚持,或许正是这份感同身受,让这首《造梦王国》更有打动人心的力量,SING女团用歌声为所有心中有梦的人送上满满的正能量,她们用自己的青春陪伴每一个年少有梦的人一起成长,抵挡挫折,勇敢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造梦王国》还是今年上海蘑菇动漫音乐节的官方主题曲,本次音乐节不但邀请到“段王爷”薛之谦、刘忻等重量级嘉宾,作为国内动漫音乐节的大热嘉宾,SING女团也获邀助阵本届盛典,并特别献声演唱这首官方主题曲《造梦王国》,足见SING女团努力赢得的人气与影响力。据悉在演出当天SING女团也将现场演唱这首全新单曲,舞台上成员们将以怎样的表演方式呈现这首励志满满的《造梦王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1980.shtml report 2190 近日,国内元气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公开全新励志单曲《造梦王国》,用歌声唱出青春年少的梦想和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努力与不懈。作为励志单曲《造梦王国》在SING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