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视频: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宣传片
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将至 上海深圳共享盛会
    10月3日-4日在上海徐汇滨江绿地将引发新一轮炫音狂欢。而在11月21日-22日,百威风暴电音节还将首次移师深圳,让中国南北两地的派对动物们都可以直面最强音浪……[详细]
2015百威风暴音乐节最新动态:
CSS实现鼠标滑过变换图片

    百威风暴电音节艺人阵容介绍

TIESTO(荷兰)
  Tiesto同时被Minmag以及滚石杂志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DJ和世界第一DJ。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开场嘉宾,并完美领衔了包括Ultra Music Festival, Stereosonic, Coachella, Tomorrowland/TomorrowWorld和Electric Daisy Carnival等世界各大音乐节。 他不负众望的凭借2014年新专辑中的两首单曲Wasted和Red Lights获得了美国金曲。 在2015年2月,Tiesto又势头强劲地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混音奖,他的金牌单曲‘All of me’ 也成为了经典。
Skrillex(美国)
  在洛杉矶艺术区的家庭录音室里,Skrillex创作了销量数百万的著名单曲《Scary Monsters & Nice Sprites》。 2011年创立厂牌OWSLA后的一年间,它已向全美电音领域推出了几个响当当的名字。他们在保持真我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各个领域。 一年后,Skrillex与电影制片人Harmony Korine合作推出了备受好评的影片《春假》,为皮克斯的《无敌破坏王》作曲,跟A$AP Rocky合作了年度夜店金曲。此后他又转投时尚界,与G-Star合作推出第一款时装,并在短短几天内就销售一空。
BLASTERJAXX(荷兰)
  Thom Jongkind 和 Idir Makhlaf被大家熟知为著名的制作人/ DJ组合Blasterjaxx。两位DJ的风格有点不同,一个喜欢比较突出的音乐,而另外一个喜欢背景效果的音乐。尽管他们之间有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激情注定了他们的合作 他们在国际领域踏出的第一步就是与LaidBack Luke合作的Reborn EP和"Where We Go"。紧接着他们接二连三地与Armin van Buuren, Afrojack, Hardwell, David Guetta 和Tiesto合作了Fifteen, Mystica,Save My Night (Blasterjaxx Remix), Rockit, Legends come to life, You Found Me 在2014年的TOP100 DJ榜单中的排名升到了第13位,他们以惊人的崛起速度巩固了其世界级DJ的成功地位。
LAIDBACK LUKE(荷兰)
  荷兰重量级DJ Laidback Luke以他的独特的方式做音乐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他的一举一动都保持着音乐的通用性 同时他也是众多DJ的灵感源泉。从Avicii到Afrojack,他得到了众多同行的尊重。他重新激发了世界对电子舞曲的热情并创造了与粉丝互动的先例。然而相比起他的合作者Hardwell, Diplo, Steve Aoki, 和 Swedish House Mafia。他的音乐更加平衡化,不仅能够吸引夜店的乐迷们,更在排行榜上居高不下。从Daft Punk和 Madonna到 Depeche Mode和 Mariah Carey, LaidBack Luke都为他们创造了高价值地混音。
其他来宾
A-Trak Klangkarussell DVBBS Above & Beyond Booka Shade

不插电演唱会

林宥嘉《浪费》

胡夏《那些年》

曹轩宾《可惜不是你》

谢安琪《月半弯》

2015风暴电音节新闻动态

>>>更多

新能量微电影

査可欣-音乐不能没有放弃

程恢弘-音乐不能不真诚

黄夕倍-音乐不能用语言描述

铃凯-音乐不能没有生命

·专题设计/制作:恐龙种子

编辑推荐



制作:鑫鑫 设计:小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