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中秋北京开唱 将曝光全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


  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而为了答谢歌迷厚爱,此次将曝光2016年的最新单曲《被中立拖累》。

  BOOM!+北京演唱会作为去年巡演的升级版。音乐总监梁翘柏在音乐编排上重新注入新鲜感。Intro将以笔笔真实的心跳声开启,让全场观众瞬间同步心跳。从周笔畅出道金曲《谁动了我的琴弦》到2015年数字专辑《翻白眼》中的《隔墙花》《愚公移山》,以及通过《我想和你唱》再度走红的《对嘴》,周笔畅将一一全新演绎。当然粤语翻唱环节也必不可少,这次笔笔将带来香港天后金曲的翻唱。

  最重要的是 此次演唱会,周笔畅预谋已久的全新歌曲《被中立拖累》将进行首唱。作为2016年全新个人作品,这首歌由内地嘻哈新秀大包子创作,陈珊妮制作。9月初,陈珊妮来北京给笔笔录歌时两人默契十足,边录边不忘互相逗趣。笔笔表示:一个个性音乐人,一个想法独特的制作人,再加上这次自己突破以往风格的演绎,绝对是三重惊喜。这首歌编曲上,用Tropical House+日式House+法式Nu-Disco的混合玩法,一定会让现场歌迷惊艳。

  周笔畅“Boom!+”北京演唱会惊喜场,九月十六、十七双日连开,中秋佳节,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4233.shtml report 1167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而为了答谢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