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关诗敏首办粉丝见面会 与好友歌迷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暌违四年终于在7月28号发行最新专辑《绽放2.0 Blossom》的关诗敏,自专辑发行以来不管是劲歌热舞的快歌还是抒情慢歌都获得许多粉丝好评。为感谢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别为关诗敏举办首次粉丝见面会,让关诗敏能够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关诗敏发片满两个月 举办粉丝见面会回馈歌迷

  这次粉丝见面会特别在网上选出50位粉丝与关诗敏现场互动,其中更有内地及远从美国飞来台湾的粉丝参与。还有粉丝为了抢前面的座位,竟然凌晨一点就在现场打地铺睡觉排队,让关诗敏超级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见面会特别选在天王周杰伦的老婆昆凌开的咖啡店举办,关诗敏笑说:“昨天晚上有特别传简讯给杰伦导师,跟他提到要来“师母”的店办粉丝见面会,他看到简讯后哈哈大笑,还要我吃到饱,喝到饱都算他的!”

  这场见面会上,关诗敏除了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外,还准备了参加选秀比赛时所演唱的歌曲包括《恋人未满》《晴天》《听见下雨的声音》共六首歌,可说诚意满满。此外,关诗敏在见面会上跟粉丝一起玩宾果小游戏和自拍,并通过花椒进行直播跟线上网友互动,让粉丝现场点歌。关诗敏则如“许愿树”般尽量满足歌迷要求,她笑说:“隔了四年没跟粉丝这么近距离互动,觉得很开心!” 而除了唱歌玩游戏,关诗敏更现场带着粉丝来一段新歌《Luv me Luv me 要说出来》舞蹈教学,只见平常都在Youtube看着视频学舞的关诗敏,带起粉丝跳舞超有劲,还能说明哪个舞步可以瘦哪,粉丝都表示小关老师太专业啦!

  好友周予天友情跨刀站台 与关诗敏Rap合唱《听见下雨的声音》

  关诗敏特别邀请到自己的好友周予天助阵,两人特别以演唱+Rap的方式重新诠释《听见下雨的声音》,只见两人首次搭档唱歌默契十足,周予天神来之笔的Rap也获得全场粉丝叫好!关诗敏说:“因为这首歌是我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时唱的歌,当初决定找周予天来合唱时,他听完马上就有灵感说想在副歌高音处加一段Rap ,而且他动作很快,我们前一天才讲完电话,隔天他就写出来了!”周予天则笑说:“我对这首歌有印象,所以要写Rap前我还找了MV跟电影画面反覆看了好几次,Rap合唱版就诞生啦!”

  去年曾担任周予天发片快闪活动嘉宾的关诗敏,两人认识其实是因为在北京录制《华语音乐榜上榜》,周予天说:“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台湾而是在北京!我记得那个是我发片第一个通告,我超紧张的,小关刚好在我旁边一直跟我聊天,还要我别太紧张;我记得她在台上很稳,而且笑脸迎人,她的笑会让人感到PEACE,所以印象很深刻。加上我们之前都在美国念书,所以有很多共通话题。”关诗敏则笑说:“我跟周予天其实像网友,因为工作忙没时间也没机会碰面,所以都靠微信联络,也会偶尔传简讯关心!我们连这次讨论合作歌曲都是透过微信讨论!”

  有趣的是,两人在台上首次合唱情歌,还不时深情对望甚至牵起手来,俊男美女两小无猜的模样颇为速配。只不过周予天一上台就满头大汗且频频擦汗,还微微脸红。而关诗敏则在合唱时不断用眼神放电,让台上画面趣味横生,关诗敏笑说:“周予天感觉很害羞,因为之前陶喆老师曾经跟我说在对唱时眼神要一直看着对方,唱起歌来才会投入有感觉,所以我都一直眼睛直视他!不过他感觉眼神有稍稍闪避,而且一直满头大汗,蛮可爱的!”当问关诗敏说周予天、周兴哲这对周氏兄弟如果光论外型,哪一个比较对她的“味”时,天秤座的关诗敏想半天答不出来。后来硬要关诗敏二选一,她才大笑说:“好啦!如果硬要以外型跟感觉来选,应该是周兴哲!因为感觉他常静静的不说话,比较有神秘感吧!”不过关诗敏补充到:“其实我跟周予天认识比较久也比较熟。而且通常会一见钟情的对象,热度都不超过三分钟!”结果此话一出,工作人员马上爆料说:“我听周予天说有一次半夜妳微信他,结果聊的竟然是上通告遇到周兴哲的事!让他觉得很有趣!”关诗敏则害羞笑说:“没有啦!想说很久没跟周予天聊天,想跟他分享一下遇到他弟的事,纯粹聊天分享啦!”

  周予天赠生日礼物“神奇宝贝球” 盼小关能收服想要的“宝贝”

  除了跟关诗敏合唱外,周予天还特别送上一篮“神奇宝贝球”,希望下个月生日的关诗敏能够用宝贝球去收服自己想要的“宝贝”!平常没有在玩“Pokemon GO!”的关诗敏,还好奇地问周予天“宝贝球”的使用方法。当问关诗敏最想要收服什么宝贝时,她大笑说:“有可以招桃花的宝贝吗?我想要那个!”至于问目前都单身的两人对于彼此来不来电时,周予天说:“其实没有多想这个问题,不过小关的招牌笑容很迷人,个性也很可爱,应该是每个男生都会喜欢的型吧!”而关诗敏则笑说:“我们两个是爱音乐的好朋友啦!周予天是个很热心的大男孩,也很有才华,我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啊!”都喜欢音乐和热爱创作的两人还表示之后希望能合作,俊男美女的音乐火花,令人期待!

  而关诗敏办完这场粉丝见面会,紧接着就要投入到宣传及商演的工作中,问她结束宣传期后,最想做什么事?她说:“想大睡一场!因为前几个月拍戏再加上做唱片宣传,所以我平均每天只睡4-5个小时,感觉都睡不饱!所以想好好补眠!”10月生日的关诗敏也现场透漏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下一张专辑能赶快诞生,然后交男友就随缘,不过希望可以交到一个不错的男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9190.shtml report 3909 暌违四年终于在7月28号发行最新专辑《绽放2.0Blossom》的关诗敏,自专辑发行以来不管是劲歌热舞的快歌还是抒情慢歌都获得许多粉丝好评。为感谢歌迷支持,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