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airy女团《女神的梦》 宣告“新女神”时代来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Fairy女团
Fairy女团

Fairy女团
Fairy女团

  搜狐娱乐讯 无敌的青春,闪耀的自我,站在舞台上高高在上的偶像天团所代表的正是与平凡现实完全不同的梦想与期待。亚洲知名经纪公司旗下青春女子组合Fairy女团,携全新单曲《女神的梦》再次出发,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和活力动感的形象带给歌迷震撼感受。

  《女神的梦》由国内知名音乐人制作人李佳文和Fairy共同作词的一首原创单曲,与甜甜蜜蜜的小女生时代不同,此次回归大众视线的Fairy女团经历了时间沉淀和打磨,变得更加的自信、坚定,整首歌传递出的是独立、美丽的现代女神形象,不被任何人的视线左右,不去为怀疑的目光否定自我,用最动人的魅力、最热辣的装扮锁定所有人的目光,这才是Fairy女团对新时代女神所发出的强有力的感召。

  集魔鬼身材与天使面孔于一身的Fairy女团,高颜值卡司组合成为粉丝趋之若鹜的焦点,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Fairy却在《女神的梦》中大秀自己的才华,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整首歌从编排、词作上都由Fairy亲自参与,所传递出的敢爱坚持的信念和正能量的精神也令无数粉丝产生共鸣.

  歌曲曲风动感又融入了电子音乐元素,华丽的编曲符合当下的乐感节奏,整首歌所散发着轻熟女生性感的气息正如生生不息的女神魅力,性感又不失独立个性,敲开所有人的耳朵,宣告新女神时代的来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40556.shtml report 1444 Fairy女团Fairy女团搜狐娱乐讯无敌的青春,闪耀的自我,站在舞台上高高在上的偶像天团所代表的正是与平凡现实完全不同的梦想与期待。亚洲知名经纪公司旗下青春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