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新歌首发 《星空下的秘密》告白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星空下的秘密》歌曲封面
《星空下的秘密》歌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王博文新歌《星空下的秘密》9月15日正式上线,甜蜜来袭!同时,这也将收录于他2016全新EP《W.BOWEN》中。这首歌曲不仅记录了他的成长故事,也记录了和粉丝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更期待让大家通过作品听到王博文内心最真实的独白。

  2010年《快男》的舞台让他首次登上荧屏并收获了一批喜爱他的粉丝,对音乐的大胆尝试终于使这个男孩踏上了梦想之路。王博文此次以轻快情歌的方式,讲述了他16岁参赛时的心境、收获和美好愿望。从想到做,从努力到更努力,从运动员到明星偶像,他用实力推动着梦想的轨道,踏实前行。面对挑战,王博文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并在音乐与影视中全方位发展,均获得大家的赞赏。

  《星空下的秘密》不仅记录下了王博文年少时对偶像的追逐与期盼,同时也记录下了他与粉丝们的“初恋般的夏天”,通过歌曲的形式传递自己的情感,敞开心扉大胆告白。而对于这首歌,他也一再表示“这里面有我想对粉丝们说的话,有我和她们在一起的甜蜜时光,这首歌是属于我们的”。

  这首单曲,公司也特别邀请了流行音乐创作人代岳东、知名作曲人刘永辉为其量身定做。其中,代岳东曾为EXO张杰、张信哲、华晨宇、TFBOYS等多位国内外当红艺人的作品填词,而刘永辉也曾和罗志祥尚雯婕戚薇杨丞琳、Twins、林依晨等数位艺人合作过。强大的制作团队足以证明了王博文对本张EP以及每首单曲的重视。

  用“心”制作音乐,用“真”对待粉丝,王博文开启紧闭的心房,为你亲自揭晓《星空下的秘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5/n468486087.shtml report 3766 王博文王博文《星空下的秘密》歌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人气偶像王博文新歌《星空下的秘密》9月15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