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atzka成亚洲音乐节大热门 6场演出引抢人大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鬼才Matzka16日赴湖北利川参加2016迷笛音乐节,与崔健、痛仰乐队、饶舌金属乐团CMCB、日本另类摇滚THEANDS等国际音乐,同场轧歌,俨然台湾之光!他一连演唱《Mado Vado》、《Matzka》、《I love you no haha》、《哎一》、《十七岁女生的温柔》、《一朵花》、《娃娃泥》等歌,特别是唱到《大叔》十时,全场1万名粉丝在台下齐声大喊“uncle”,还有女粉丝激动地说自己搭了8小时,就为了见偶像一面让Matzka很感动,下了台直呼:“没想到观众这么热情!”不过他原定今天从重庆回台,却因为马勒卡台风搅局,回台航班全取消,只能搭五小时动车到成都候补等转机返台,他苦笑说:“我好想家啊!”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迷笛音乐节多半以摇滚乐团居多,Matzka以独特的雷鬼曲风登台演出,在当地引起不少话题,甚至有粉丝风尘仆仆搭机、转车花了16小时,表示就为了现场听Matzka演唱《大叔》。此次最特别的是,音乐节结合腾龙洞风景区开幕,因此将「唐、明、孩迷」三个主舞台搭在超大型溶洞中,画面壮观,怕热的Matzka每次演出结束都汗流浃背,他昨说:“第一次体验在这样的自然景观中演出,在洞穴唱歌很凉,一点都不热!”Matzka的雷鬼旋风席卷内地,接着他还将参加西部音乐节、合肥音乐节、简单生活节等,主办方看准Matzka现场演出的魅力,大江南北纷纷出手抢人,Matzka俨然是全亚洲音乐节大热门,

  Matzka征战各国音乐节,累积数百场演出经验,曾于2010年前往厄瓜多、秘鲁、巴拿马及巴拉圭4国巡演,一直是国际音乐节热门人选,东南美音乐会巡演计划即将开跑,预计唱遍内地10座城市,也将参加等国际音乐舞台,首度参加迷笛音乐节的他认为各地音乐节各有特色,但在迷笛有个孩迷舞台,是给小朋友的Band演出的,这让我很惊喜也很羡慕,希望我可以带部落的小孩来表演」而雷鬼风格的音乐在华语音乐来说比较陌生,但歌迷的反应特别热情,让Matzka非常惊喜,也相信华语音乐未来会与越来越多元。

  他这趟到内地演出连赶两个音乐节及专辑宣传,一连待上10多天,上周他先到成都参加「2016咪咕音乐系列巡演」,举办Matzka专场演唱会,第一次到成都,人气超高,演唱结束后,他直奔餐厅吃火锅,看到满锅10多种香料,辣得冷汗直流,打趣地说自己和乐手们组成「处难乐队」,因为「人生处处为难我们,第一餐就被为难」,成都的粉丝邀Matzka和乐手们到家里做客,还煮了一桌地道四川菜宴请Matzka和乐手们,Matzka幽默嘴甜:“川菜辣,妹子更辣!”还自嘲美食当前,自己快变成“成都吃汉”了,逗得大家一阵爆笑。Matzka身穿红色衬衫,恰巧与店员制服很相似,乍看之下彷如餐厅服务生,餐厅员工正好在开会,他灵机一动凑近队伍,竟没有人发现,还调皮地叫工作人员拍照留念,相当调皮!

  生长自台东排湾族的Matzka创作能量惊人,Matzka的音乐细胞更遗传自同为歌手的母亲,加上环境优美的台东,培养出Matzka与生俱来节奏感与音感,并巧妙的在雷鬼中混合摇滚、巴莎诺瓦、放克、灵魂等曲风,原生雷鬼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日前一口气入围金音奖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最佳风格类型专辑、最佳风格类型单曲奖4项大奖,成绩不斐,可望再为雷鬼音乐奠定一个亮眼的里程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1239.shtml report 2267 音乐鬼才Matzka16日赴湖北利川参加2016迷笛音乐节,与崔健、痛仰乐队、饶舌金属乐团CMCB、日本另类摇滚THEANDS等国际音乐,同场轧歌,俨然台湾之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