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金灿发《杜鹃情歌》 歌颂祖国难忘乡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灿《杜鹃情歌》
金灿《杜鹃情歌》

金灿
金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金灿继上月推出静心单曲《地藏菩萨颂》关注度暴热后,再度重磅推出新作《杜鹃情歌》。这首新曲是祝福祖国、歌颂民族团结的主旋律新民歌,《杜鹃情歌》歌词质朴深情,旋律流畅自然。金灿用婉转而大气的歌声歌颂了祖国的民族团结和辉煌的建设成就,同时也唱出了祖国不断发展的辉煌历程更是唱出了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女高音歌唱家金灿带来的这首《杜鹃情歌》再一次见证了新民歌诞生的奇迹,质朴深情的歌词配合着金灿深情甜美的音色,将这首神话般的佳作演绎的淋漓尽致,并让听众们感觉到美好的今天是祖国不断壮大发展而来。金灿不仅用歌声描绘出祖国美好的今天,更是让新时尚民歌大放异彩。

  《杜鹃情歌》由姜洪平词曲为金灿量身而制。有业内人士这样赞美,金灿是一个具有专业的演唱功底,热情的敬业精神和充满激情的表演爆发力新民歌后起之秀。我们相信她的歌声能更好的诠释每一个音符的意义,同时也能给听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作为一名女高音青年独唱演员,金灿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唱功深厚大气,天籁般的歌喉足以震撼每一位听歌的你我。

  据悉, 《杜鹃情歌》MV也在紧张拍摄制作当中,近期会发布上线各大视频网及全国KTV。

  金灿个人小档案

  艺名:金灿

  本名:王黎明

  生日:1983年4月1日(农历二月十八)

  简要概述: 金灿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教师。

  辽宁省丹东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正韵梵音”“道乐乐团”独唱演员。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刘志

  荣获奖项:

  1.荣获丹东市首届"文联杯"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银奖。

  2.原创作品《众志成城心在一起》MV曾荣获优秀作品奖。

  代表原创音乐作品:

  《最美是爱》《杜鹃情歌》《众志成城心在一起》

  佛歌《德风花雨》 《菩提心语》《地藏菩萨颂》等等。

  翻唱作品:

  朝鲜民歌《阿里郎》《桔梗谣》

  老上海风格歌曲《夜上海》《月圆花好》

  军旅歌曲《官兵友爱歌》《英雄赞歌》

  电影插曲《牧羊曲》《映山红》

  中国歌剧《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北风吹扎红头绳》

  邓丽君歌曲《何日君再来》《夜来香》

  闽南语歌曲《爱情恰恰》《爱拼才会赢》

  通俗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亲密爱人》

  民族歌曲《共圆中国梦》《欢天喜地》等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1456.shtml report 2237 金灿《杜鹃情歌》金灿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金灿继上月推出静心单曲《地藏菩萨颂》关注度暴热后,再度重磅推出新作《杜鹃情歌》。这首新曲是祝福祖国、歌颂民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