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先导唱片整碟上线 “纯粹”态度获赞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pure纯粹]
尚雯婕[pure纯粹]

尚雯婕[pure纯粹]
尚雯婕[pure纯粹]

尚雯婕[pure纯粹]
尚雯婕[pure纯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纯编曲先导唱片《 Black & Golden . pure 》整碟上架,为其即将发行的第四张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拉开序幕。《pure 纯粹》一经公开,短时间内积攒了极高的人气,被网友赞为“近年来华语乐坛少有的走心专辑”“有质量、有态度的音乐专辑”。

  尚雯婕睽违三年 又一诚意力作问世

  历时三年,这张先于正式唱片曝光的无人声先导碟可以说是尚雯婕又一次全新的尝试,命名为“纯粹”更是恰如其分——12首不同气质的纯音乐作品,各自以其编曲人的名字命名,这是尚雯婕对音乐和音乐人的“纯粹”的致敬与尊重;抛开偶像光环,抛开粉丝经济,没有任何的情景与设定,把音乐以最直接的方式摆在市场面前,这是源于对音乐的“纯粹”自信,和坚定,以及近乎于偏执的狂热。

  尚雯婕的上一张唱片《Graceland 恩赐之地》于2013年发行,这对于出道十年一向高产的她来说,仿佛是一段难得的空白期。更准确的说,是沉淀期。在音乐人纷纷转行的今天,还在凭着一股韧劲,坚持做“高品质”音乐的尚雯婕可以算得上是当今华语乐坛的“异类”。在近年来,尚雯婕被谈及最多的问题就是新唱片发售时间,而她的回答在大多数时候则都是“再等等,还想再完美一些”。于是,“再等等”和“再完美”让所有苦心期盼的人一等就是三年。最终,这张《pure 纯粹》可以预见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2016年全新唱片先导篇《pure 纯粹》以抛砖引玉之势,破天而降,吊足了网民胃口。即将发售的全新唱片大作《Black & Golden 黑金》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6142.shtml report 2193 尚雯婕[pure纯粹]尚雯婕[pure纯粹]尚雯婕[pure纯粹]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纯编曲先导唱片《Black&Golden.pure》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