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助阵超女总决赛 新唱片倒计时预告片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新专辑倒计时拾海报
尚雯婕新专辑倒计时拾海报

尚雯婕超女总决赛哽咽
尚雯婕超女总决赛哽咽

尚雯婕短发造型惊艳
尚雯婕短发造型惊艳


  搜狐娱乐讯 今日,黑金经纪发布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2016新唱片倒计时预告片拾,该系列预告片以尚雯婕出道十年以来各种经典画面及回顾剪辑,一同公布的还有尚雯婕全新唱片倒计时的正式启动。

  十年新唱片倒计时正式启动 黑金制造引发回忆潮

  继8月25日发布“尚雯婕新唱片倒计时海报——拾”之后,日前黑金经纪再度推出其倒计时预告片。第一支预告片-倒计时拾的画面选取尚雯婕2006年超级女声夺冠历程的经典镜头;而新唱片倒计时海报以黑白为主色调,以金箔质感“拾”为背景,大胆直面十年前的造型。“与命运抗争,为音乐而生”正如这十年间尚雯婕的真实写照,令回忆翻滚。

  泪洒超女总决赛舞台 全新造型短发首曝光

  上周六,尚雯婕以全新短发造型再次踏上十年前的超女总决赛的舞台,领衔21强再度唱响《想唱就唱》,追忆出道十年。当回忆起“大家好,我是2006年06号超级女声”时,尚雯婕不禁在台上哽咽,引发大众回忆起其十年前的征程,令全场动容。

  据悉,尚雯婕2016全新唱片将以不同以往的突破形式对外发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7931.shtml report 3119 尚雯婕新专辑倒计时拾海报尚雯婕超女总决赛哽咽尚雯婕短发造型惊艳      搜狐娱乐讯今日,黑金经纪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