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友谊唱片英国挖宝 签约The Winachi Tribe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The Winachi Tribe
The Winachi Tribe


  年初刚刚悄然重启的独立厂牌友谊唱片在连续但不密集地做了两支乐队(Paskura和ROTH BART BARON)的演出和一张唱片的发行(Paskura的新专辑《Myriad Eyes》),时隔两年,虽然音乐市场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他们还是依然延续了一直以来秉持的标准和态度,始终在关注新的声音。在2016年的初秋,友谊唱片又带来了一件令人兴奋的消息,友谊唱片近日正式完成了跟英国曼城乐队The Winachi Tribe的签约,用一些英国媒体人的话来形容:“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签约。”此次签约,友谊唱片将作为The Winachi Tribe的中国和亚洲地区独家代表,全权负责乐队的经纪和唱片业务。

  厂牌重启继续关注新声音 新乐队乐手系石玫瑰乐手

  The Winachi Tribe这支2014年末才成立的曼城乐队,短短两年内就获得了包括BBC Radio、卫报等英国大型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乐队大部分成员各自都有十年以上的乐队经历,尤其是印度裔打击乐手Goldfinger,他不仅是英国传奇乐队石玫瑰(The Stone Roses)和主唱Ian Brown的长达20年的合作乐手,在石玫瑰的所有唱片里都有他的贡献,而且他也是英国著名的印度乐器超级专家,经常受邀各种历史和音乐学院做讲学。与他们的曼城前辈乐队不太一样的是,乐队六人除了对“曼城之声”有很好的继承外,他们还对起源于美国的放克音乐充满了疯狂的热爱,尤其是对灵魂放克的教父级人物George Clinton非常着迷,更为幸运的是,George Clinton在听过The Winachi Tribe的音乐后也非常喜欢,并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对The Winachi Tribe大加赞扬。

  虽然重启后,友谊唱片透出了耳目一新的活力,但是友谊唱片却有另一种解读,“虽然外界看来我们还不错,但友谊唱片其实一直都游离于产业的版图之外,我们希望它是一个很有见地的厂牌,所以在营销上我们不是特别上心,让它自然生长就好,好音乐好厂牌一定会有机会的。”这次签约The Winachi Tribe也被友谊唱片看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动作,“虽然这支乐队有非常好的履历,但其实我们不怎么看乐队履历,音乐好比履历好重要,很多履历时通过高价的PR团队做出来的。”

  厂牌要与乐队成长去更多的地方

  的确,The Winachi Tribe在今年夏天里,乐队先后在英国曼城,伦敦和谢菲尔德三个重要音乐节上的主舞台演出,在Happy Monday,The Dandy Worhols,The Horrors, Editors,The Coral,Manic Street Preachers同台的夹击下,The Winachi Tribe仍然成为了曼城今年最大的亮点。八月底在美国巡演期间,因为出色的现场表演,The Winachi Tribe受到了美国《洛杉矶时报》的关注,对他们做了大篇幅的采访和报道。

  对于这支乐队的未来,友谊唱片当然充满了期待,近期友谊唱片还将通过数字渠道发布乐队的两首单曲,这是乐队的音乐首次在中国曝光。有熟悉的歌迷问友谊唱片是否计划复制另一个Exile Parade(友谊唱片成立之初签约的第一支乐队,也是来自英国),“不,时代变化很大,那样的案例不能重来的。但我们会用心做,乐队想和我们一起成长,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做,去更多的地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9446.shtml report 2014 TheWinachiTribe年初刚刚悄然重启的独立厂牌友谊唱片在连续但不密集地做了两支乐队(Paskura和ROTHBARTBARON)的演出和一张唱片的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