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镇涛回归音乐重组乐队 致敬披头士十月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Old boys(旧同学)乐队演出海报
Old boys(旧同学)乐队演出海报


  近日,香港殿堂级歌手、演员钟镇涛在完成了《超少年密码》《我的男神》等一系列影视剧的拍摄之后,将工作的重心重新回归音乐,组建“Old boys(旧同学)”乐队致敬经典。

  这支“Old boys(旧同学)”由钟镇涛担任主唱兼吉他手,香港著名主持人邓梓峰担任主唱兼贝司,香港第一代“鼓王”、曾担任张国荣、梅艳芳等众多艺人鼓手的华哥担任鼓手,被誉为“香港的George Harrison”的香港知名吉他手Joe担任主音吉他手兼主唱,Michael Yuen担任键盘手(隐藏乐手)。

  谈及“Old boys(旧同学)”的组建原因,钟镇涛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都深受披头士乐队的影响,也是因为这样才会变成了一名职业的歌手及音乐人。无意之间跟几位同样喜欢披头士音乐的圈中好友突发奇想,组建了这支只演唱披头士歌曲的“Old boys(旧同学)”乐队。一来是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能够一起玩音乐、享受音乐的快乐,二来也希望让歌迷朋友重温这些经典的音乐,也再一次介绍这些好听的音乐给新一代的歌迷朋友认识和了解。“Old boys(旧同学)”用音乐的方式向经典致敬,希望披头士的音乐精神和对待的音乐的积极态度能够一直流传下去。

  据悉,“Old boys(旧同学)”乐队即将于国庆假期期间,于10月6日至10月7日在香港HMV举办专场音乐会,首次跟广大的乐迷朋友见面,演绎披头士的经典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2882.shtml report 1221 Oldboys(旧同学)乐队演出海报近日,香港殿堂级歌手、演员钟镇涛在完成了《超少年密码》《我的男神》等一系列影视剧的拍摄之后,将工作的重心重新回归音乐,组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