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贺兰山音乐节 > 闻贺兰山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兰山音乐节9月底举行 郑钧谢天笑领衔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贺兰山音乐节9月底举行,郑钧谢天笑领衔加盟。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2日下午,“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2016贺兰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等音乐人组成的超强表演阵容将在音乐节上献声。作为艺人代表,斯琴格日乐出席了发布会并先声预热。

  2016贺兰山音乐节将于9月28日、9月29日在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镇苏路以南贺兰山脚下激情开躁,这是继2004年摇滚音乐节之后,于贺兰山脚下举办的又一场音乐盛事。现场,北京酷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人王公冠讲述了自己与音乐的缘分,并发布了音乐节的演出阵容,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二手玫瑰、苏阳、秦勇、晚间新闻、A公馆等40多个国内外一线原创歌手及乐队加盟本次音乐节。

  据悉,2016贺兰山音乐节舞台设置颇具地域色彩,主舞台名为“夏舞台”,代表着对宁夏、西夏悠远历史文化的信仰与追求。另设 “风鸟电子舞台”,“风鸟”是传说中住在“天国乐园”里以天露花蜜为食的神鸟,象征着“极乐”,而该舞台上炫酷非凡的电子乐表演也将让观众在原始自然的感召下体验到灵魂的共振。

  现场,专业舞蹈演员出身的斯琴格日乐随着马克塔勒的演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二人的即兴合作将发布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采访中,斯琴格日乐表示对本次贺兰山音乐节充满期待,她说音乐节对于专业歌手既是考验,更是享受,自己已经攒好了一股劲准备在贺兰山脚下与热爱音乐的人一起狂欢。

  由于宁夏银川有许多天然的葡萄酒窖,本次音乐节特别设立20米“红酒长廊”。除此之外,还特地设置了露营区,不仅有300顶专业的户外帐篷,还免费提供50辆房车,让人们在体验音乐节的同时感受这种回归自然,积极休闲的健康生活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2/n468987851.shtml report 1243 贺兰山音乐节9月底举行,郑钧谢天笑领衔加盟。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2日下午,“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2016贺兰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