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贺兰山音乐节 > 闻贺兰山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兰山音乐节演唱曲目曝光 摇滚明星唱足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时间表
演出时间表


  “2016贺兰山音乐节”将于9月28日、9月29日在贺兰山脚下激情开唱,这场赶在国庆小长假之前的“山野狂欢”开始进入倒计时。国内外一线大牌摇滚人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二手玫瑰、苏阳、秦勇等已经确定加盟。

  据悉,郑钧将在本次音乐节中演唱《流星》《长安长安》《赤裸裸》《灰姑娘》《私奔》《回到拉萨》等经典曲目,演出将在音乐节第一天(9月28日)晚上,于主舞台“夏舞台”上呈现。

  “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在22日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正倾力打造的《织谣》系列专辑,该专辑将国内各少数民族的特色歌谣进行新式编曲,传承古老的音乐形式和民族语言,共收录了包括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普米族等11首少数民族民歌。本次音乐节中斯琴格日乐也将献唱大量“织谣”,在贺兰山脚下还原最古老的民族音乐,斯琴格日乐的表演将在音乐节第二天(9月29日)晚间呈现。

  除此之外,“现场之王”谢天笑将献唱《向阳花》《把夜晚染黑》《阿诗玛》等经典,作为“现场之王”,谢天笑在音乐节舞台上的表演和发挥十分令人期待。

  中国风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乐队与贺兰山音乐节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缘分,这次是继2004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之后,第二次来到贺兰山音乐节。二手玫瑰乐队将以主唱梁龙,贝斯李自强,鼓手孙权,吉他姚澜以及民乐吴泽坤的最强阵容出现在音乐节第二天(9月29日)晚间,乐队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再次为贺兰山音乐节带来令人兴奋的现场表演。据透露,二手玫瑰将带来《煎饼侠》《仙儿》《正人君子》《潇洒走一回》《舞曲》等一系列经典。

  作为 “东道主”音乐人,来自银川的民族摇滚音乐人苏阳在贺兰山音乐节上亮相可以说是最具西北味道的一场表演。而晚间新闻乐队以马克塔勒为主唱的表演将带来浓浓的蒙古族特色,马克塔勒在发布会中就曾与斯琴格日乐即兴表情蒙古族歌舞,这让广大乐迷朋友对本次音乐节上歌手之间的PK与合作充满期待。

  这是继“中国摇滚的光辉之路”之后在贺兰山举办的又一次音乐盛事,十二年前那场空前繁荣的音乐节深深影响了一代摇滚人,那场音乐节上云集了崔健、张楚、何勇、汪峰、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等一众实力干将,观众超过10万人,被称为中国内地首个乌托邦式音乐节。时隔十二年后,摇滚乐重返贺兰山,“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即将于9月28日、9月29日在贺兰山脚下拉开序幕,为了这场充满意义的摇滚“重聚”,国内一线的大牌摇滚人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二手玫瑰、苏阳、秦勇等均将呈现最经典的曲目,从发布阵容及其曲目上来看,贺兰山又将迎来一次摇滚史上的标志性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58275.shtml report 1706 演出时间表“2016贺兰山音乐节”将于9月28日、9月29日在贺兰山脚下激情开唱,这场赶在国庆小长假之前的“山野狂欢”开始进入倒计时。国内外一线大牌摇滚人郑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