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肆对唱林宥嘉 《致姗姗来迟的你》重磅剧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致姗姗来迟的你》单曲封面
《致姗姗来迟的你》单曲封面

林宥嘉
林宥嘉

  搜狐娱乐讯 林宥嘉说,“怀有音乐梦想的人,应该都是活在像阿肆所说的‘愚蠢的理想主义’里面。”

  《我愚蠢的理想主义》,阿肆姗姗来迟的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将在下周四(9月29日)释出最后一首预热单曲——《致姗姗来迟的你》。

  这次,不仅有你们大爱的肆姑娘,更有唱功好颜值高的超人气小天王林宥嘉!

  心跳加速?手心出汗?快快坐稳,来听他亲自告诉你这次合作的来龙去脉:

  她说,“Yoga说话的声音听上去就像是……温柔版的道明寺。”

  嗯,你不妨多Repeat几遍。

  2014年,林宥嘉曾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上翻唱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之后和阿肆在音乐节上的碰面让他们一拍即合,创作才女×超优男声,一桩美事就这样成了。

  两地录音,隔空交流,却一样默契而有成效。音乐理念的惺惺相惜促成了这次合作,热情而频繁的沟通则让合作事半功倍。

  你一定好奇,Yoga的细腻声线将如何诠释独一无二的肆式情歌?阿肆的首支男女对唱作品,又会演绎怎样的爱之况味?

  这支VCR的BGM已有剧透,但你还需要一点点耐心,一切将在下周四全盘揭晓。

  正如阿肆所言:

  迟到一会儿没关系

  因为在这个无论多么混蛋的世界里

  我总会等到姗姗来迟的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75754.shtml report 2762 《致姗姗来迟的你》单曲封面林宥嘉      搜狐娱乐讯林宥嘉说,“怀有音乐梦想的人,应该都是活在像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