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映洁新专辑将发 首波主打《Sugar Rush》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鬼鬼吴映洁加盟韩国经纪公司后即将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GEMMA》。今日,专辑首波主打歌《Sugar Rush》抢先上线,歌曲MV同步推出。歌曲展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鬼鬼吴映洁,充满节奏感的舞蹈展现出“长大”了的鬼鬼充满自信的魅力。

  即将于10月7日正式发行的《GEMMA》是吴映洁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专辑讲述了4个不同的心情故事,把吴映洁出道十一年以来在生活、爱情、工作上遇到的点点滴滴化作音符,透过自己最爱的歌唱来诉说故事,堪称是最贴近吴映洁内心的一张专辑。首波主打《Sugar Rush》将吴映洁的艺人魅力比喻成甜蜜的糖,运用FUNK风格的舞蹈表现出她华丽而充满自信的魅力,编曲中大量运用重复的吉他,以强烈的节奏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首波主打歌《Sugar Rush》同步推出的MV邀请到韩国著名的MV导演团队DIGIPEDI 中的的SUNG WON MO,PARK SANG WOO操刀。此外,即将面世的正式版专辑中更特别收录了主打歌曲《Sugar Rush》的韩文版,短时间内的语言培训,展现吴映洁语言天赋且努力刻苦的一面。

  为了《Sugar Rush》能够打响专辑的第一炮,鬼鬼吴映洁几乎上遍了韩国当红电视歌唱节目进行密集宣传造势,包括《M coundown》、《音乐中心》、《音乐银行》、《show champion》、《人气歌谣》等,让鬼鬼这次台韩两地未出辑备受各界瞩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9793.shtml report 2791 鬼鬼吴映洁加盟韩国经纪公司后即将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GEMMA》。今日,专辑首波主打歌《SugarRush》抢先上线,歌曲MV同步推出。歌曲展现了一个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