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首波主打《吹牛皮》 地表最有意思开心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科技电音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首波主打歌《吹牛皮》今日正式发布,随心所欲的旋律朗朗上口,动次打次的鼓点、Electric pop的曲风呈现出一种快乐至上的乐活体验,令人在这个夏天随着耀乐团的这首歌让荷尔蒙都摆动起来。

  据悉,这也是耀乐团自年初低调加盟华人音乐旗舰太合音乐集团后的首个重磅作品。耀与太合音乐的协力出击,将会给这个沉闷的夏日带去怎样的缤纷,令人拭目以待!

  地表最有意思的开心歌 耀乐团《吹牛皮》有魔力!

  据悉,这首《吹牛皮》的由来也和歌里唱的一样随心,当耀乐团刚做出LOOP小样的时候欣喜万分,随口哼唱出的旋律朗朗上口,张敬豪、王璐、冯宣元等成员的灵感一触即发,便顺利写出了这首地表最有意思的开心歌《吹牛皮》。欢快的旋律和Electric pop的曲风宣扬着快乐至上的理念,这首耀乐团《吹牛皮》动感十足的欢快氛围还体现在有力量的歌词里:“我就是开心,就是高兴,没有原因,没有道理!”如有魔力,让人一听便根本停不下来。作为耀乐团第三张专辑打头阵的开篇曲目就如此带感,更令人期待新专辑里其他歌曲的早日到来。

  耀乐团成军于2010年10月,是由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DJ兼团长王璐为核心组成的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一直坚持做印有自己独特DNA色彩的音乐,Hip-Hop、Rock、Electronic music、Rave电子舞曲等统统拿来融合贯通。不拘泥于音乐形式,更不受缚于传统的音乐风格定位,在电子音乐世界里,他们随心所欲,任意妄为,从这首《吹牛皮》便可见一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84809.shtml report 2381 科技电音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首波主打歌《吹牛皮》今日正式发布,随心所欲的旋律朗朗上口,动次打次的鼓点、Electricpop的曲风呈现出一种快乐至上的乐活体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