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首唱新歌 惊现粉海应援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24日,新生代人气歌手李日詹(James)携2016新作《别那么骄傲》写真EP到上海举办签唱会,现场一口气带来《别那么骄傲》《灵魂出走》等新歌,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现场惊现粉海应援 偶遇小的“自己”

  第一次来到上海举办签唱会,李日詹略显紧张,除了现场演唱新歌《别那么骄傲》《灵魂出走》和大热歌曲《反话》之外,还和上海的歌迷玩起“反话”游戏,现场气氛欢乐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的歌迷现场做起了应援,拿着James的海报撑起了一小片粉色海洋,在现场参加活动的歌迷还全程做起了网络直播,让没有办法到现场的外地歌迷通过网络来参与观看,非常有心,让李日詹感到很开心很温暖。而在签名环节中,还遇到一个跟他同名的“James”的小正太,原来小正太的妈妈是特地带着过来参加的,还希望小James长大后能跟大James一样优秀,让李日詹受宠若惊。对于大家的喜爱,James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尽快拿出更好地成绩,会尽快再来上海跟大家见面。

  新EP10月发行 首次尝试填词

  据悉,李日詹2016最新EP《别那么骄傲》将于10月9日发行,很巧的是,上一张《幻想侠客》也是这一天发行。作为乐坛新人,李日詹表示能够一年出一张作品实在是很开心。这次EP中有一首新歌叫《不是说你不能没有我吗》,这是他首次尝试填词的歌曲,很特别的是,这首词里面包含了15个问句,更称其实《反话》的升级版。“具体还不能透漏太多,还请大家到时候听了之后多给建议”李日詹说道。

  除此之外,经纪公司觉得娱乐也在EP上线之前抢先发行《别那么骄傲》的写真纪念专刊,里面除了有多页帅气写真册外,还有EP的一些制作花絮,更特别收录James出道一周年的手写信,可谓诚意满满,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9967.shtml report 1317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搜狐娱乐讯24日,新生代人气歌手李日詹(James)携2016新作《别那么骄傲》写真EP到上海举办签唱会,现场一口气带来《别那么骄傲》《灵魂出走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