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不忘初心音乐追梦人 郑源积极“备战”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情歌王子”郑源出道10余载,获得的奖项不可枚举。2005年成名曲《一万个理由》无线彩铃下载量约一亿两千万余次,成为无线彩铃金曲销量总冠军。 同年发行了《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包容》、《爱情码头》、《寒江雪》等多首华语歌曲。2006年,《一万个理由》荣获TOM网络·娱乐年度最受欢迎彩铃歌曲奖。2007年,郑源获得移动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内地最畅销男歌手奖、最畅销专辑奖、最畅销金曲奖 。2010年,郑源凭借专辑《包容》斩获中国首届娱乐金樽评选十大歌手榜首奖及最佳人气奖。2012年,国家金号奖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劲歌王内地人气歌手、创作歌手。2013年,天天动听年度榜单获得热门歌手冠军。

  带着这些光环,郑源风度翩翩一路走来少不了全国歌迷的支持。郑源的每一场演出,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看望,鼎力为他助威,即使天很冷,粉们依然热情不减,举着荧光棒,呐喊着郑源郑源.....那温暖的声音,温情的演唱直击观众们激动的心,一片欢呼呐喊。

  了解郑源的人都知道,郑源自幼学习高胡、钢琴、吉他、爵士鼓,曾在星海音乐学院深造学习。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才子、音乐人、唱作人。郑源说:“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坚持对音乐的理想。多年来的积攒,每个时期都有一些感悟、感受,所以我把这些感悟写成音符,去传达、给予那些需要慰藉的朋友一些温暖。因为有这么多音乐朋友(粉丝)的力捧,我得到这么多荣誉,是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馈赠的。之前大家授予我爱称“情歌王子”,其实我更希望大家叫我音乐人、唱作人郑源。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用我最好的音乐回馈大家。”

  据郑源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爆料,郑源为明年的个唱正在积极“备战”。全面调整作息时间,跑步、健身、游泳、看书。创作状态也非常好,郑源说想写一些关于青春、励志、富有正能量的歌曲。相信郑源全方位的准备,是为了更大的一次“小宇宙”的爆发!让歌迷朋友看到不一样的“音乐人”郑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3084.shtml report 1405 “情歌王子”郑源出道10余载,获得的奖项不可枚举。2005年成名曲《一万个理由》无线彩铃下载量约一亿两千万余次,成为无线彩铃金曲销量总冠军。同年发行了《为什么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