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 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十九点整,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在宁波市体育中心揭幕开赛,新生代励志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现场献唱比赛主题曲,而这首歌正是收录在丁克森2013年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的流行摇滚作品《做自己》。这首歌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国华老师在经过了长达半年多沟通和了解以后为丁克森量身创作,此次接受到为浙超联赛创作主题歌的邀请后,丁克森第一时间想到两年前发行的这首作品,无论从歌曲旋律的高亢明亮、振奋人心,到歌词充满的励志正能量,都与比赛的主旨和意义不谋而合。

  开幕式上,随着大赛主题曲《做自己》的前奏响起,丁克森身着浅西装帅气的站立在缓缓行驶入场的汽车上,高亢富有穿透力的歌声响彻整个宁波体育中心,丁克森特别的入场方式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欢呼不断,吸引了全场的焦点。

  而开幕式当晚也是丁克森携乐队全国巡回拉阔演唱会宁波站的演出,在献唱完浙超联赛开幕式主题曲后,丁克森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演唱会现场。自今年全国巡演启程以来,各城市的落地宣传活动一直在与演唱会同步进行,校园新书分享会、新专辑首发歌曲的线下宣传、新书落地宣传活动等等,丁克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而正是这份努力与勤奋,使丁克森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好评和肯定,正如他在《做自己》中所唱:我勇敢追逐我梦想,做我自己,认真就会被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80546.shtml report 1483 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丁克森助阵浙超联赛开幕式献唱主题曲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十九点整,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在宁波市体育中心揭幕开赛,新生代励志摇滚唱作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