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周末双城开唱 热力燃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夏
毕夏

刘子涵
刘子涵

杨坤
杨坤

周子琰
周子琰


  2016“恒大星光音乐节”北京站郑州站于9月25日伴随着乐迷的安可声缓缓落下帷幕,震撼的光影搭配顶级舞台加上超强的明星阵容、非富多彩的音乐风格,让到场的每一位朋友大呼过瘾。音乐节也引入目前在中国逐渐成为时尚潮流周末生活方式的音乐节玩乐形式,打造属于大众化的音乐节文化。

  作为国内首个"可移动的音乐节",恒大星光4年间作为把音乐节演出带到全国各地的首个音乐节品牌。他们开着音乐大篷车路过了全国近300座城市,在全国近100座城市实地考察场地、硬体、交通、安全、文化等举办音乐节的必备条件,许多城市的场地最终都是在严格的考察和调查下,才达到举办音乐节的标准,在很多城市他们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为音乐节市场做出了贡献。这样的风雨无阻的团队和意志力,才造就了全国巡回近60场的音乐节壮举。这段马拉松式的音乐之旅已成为最受期待的周末生活方式。

  2016年恒大星光再次揭竿而起,9月25日北京郑州双城开唱。北京站演出当日虽然天气恶劣,但观众的热情依旧强烈不减。在万众期待下开演,魔法妈妈乐队首先出场,《魔法时代》《我们的小情歌》等歌曲的精彩演绎为音乐节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实力乐团风林火山乐团紧接上场,接连献唱《梨花香》等一系列经典曲目,点燃了整场演出的热情;而“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则人气爆棚,站上舞台就引起巨大的欢呼她清新柔美的静静一站,轻轻的吟唱《立秋》抚平众人的躁动,而当你沉浸在她犹如躲在白色纱幔后一米阳光的音色之中,她又用一首《The World Is Love》展现摇滚狂野的一面,赢得了现场乐迷的喜爱;而之后登场的夏日部落、熊天平等国内知名歌手也是分别献唱了经典曲目的新鲜演绎,十分的吸引眼球;杨坤压轴出场实力演绎《无所谓》、《空城》、等多首经典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引来了全场大合唱。让人意犹未尽,不想离去。

  郑州站当天则有炙手可热的摇滚女王毕夏,甜美歌后刘思涵以及给力摇滚酒鬼乐队、深浅乐队、反重力乐队等现场动感演绎。空前的人气规模,音浪来袭,激情无限、竭斯底里的呐喊,只为回馈乐迷的厚爱!

  恒大星光音乐节,往事不必怀念,期待与音乐节再相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08381.shtml report 2529 毕夏刘子涵杨坤周子琰2016“恒大星光音乐节”北京站郑州站于9月25日伴随着乐迷的安可声缓缓落下帷幕,震撼的光影搭配顶级舞台加上超强的明星阵容、非富多彩的音乐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