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风流》—牟炫甫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由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德利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是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年10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将上演一场“《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当天,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将和用他的朋友们一起用激情用热情用感情高歌伟大的党以及伟大的长征精神。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是在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宣部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大力推进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党中央做出了实施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的重大战略决策背景下推出的。牟炫甫作为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之一获评者,而“《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正是旨在践行习主席总书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的讲话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高唱赞歌。

  牟炫甫不仅是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更是一位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爱戴的歌唱家,他不仅声音清脆、甜美,而且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他唱的每一首歌,字字传神,句句动听。他一身正气、不浮不躁,身为团长身先士卒,带领全团下基层,去煤矿演出在生产第一线,工人们为他鼓掌给他贺彩,他也因此赢得了“踏遍青山人未老”的美誉。

  此次演唱会中,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将倾情演绎《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战士歌唱毛主席》、《想起周总理纺线》、《红星照我去战斗》等13首曲目。此番与牟炫甫同台的朋友们中,有大家熟悉的影视演员储智博,他朗诵的《回延安》充满浪漫主义革命情怀,吐字清晰、声情并茂、激情满怀;《高山上的花环》女主角、著名演员贾雨岚也将激情登场,和3位年轻的优秀话剧演员朗诵《保卫黄河》,他们的表演激情澎湃、气吞山河;此外,影视歌三栖演员李娜、金唱片奖陈丽媛、著名歌手洛奇,星光大道获奖冠军春天,骆驼强子等众多一线歌手也将倾情助阵,相继登台与牟炫甫完成联唱、对唱。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此次演唱会的标题《唱风流》由毛主席词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演绎而来,借以此讴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广大抗战军民可歌可泣的丰功伟业。演唱会突破传统模式,既有根据地军民大生产的情景再现,也有800壮士宁死跳黄河,不做亡国奴的悲壮场景。在舞美制作上,主创团队将以现代手段和大场景沙画等多种形式再现延安革命老区真实场景和黄河气势磅礴的壮观景象,使观众观之顿感置身其中身临其境,并且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延安时期朴实、真切的歌声中重回那个火红的激情燃烧岁月。

  届时,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将联袂向京城观众完美展现充满热血激情的“风流”人物们的伟大革命情怀,及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黄朝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4124.shtml report 4743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9月28日由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德利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唱风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