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鬼泽夫妇再合体 吴映洁连上各档节目成大势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映洁
吴映洁

吴映洁 玉泽演
吴映洁 玉泽演


  随着鬼鬼吴映洁首张迷你专辑《GEMMA》的即将发行,首波主打单曲《Sugar Rush》近日火热上线,鬼鬼也展开了在韩国的宣传攻势。继9月28日晚登上《Show Champion》节目热舞开唱惊爆眼球后,9月29日更登上韩国最权威的音乐榜单栏目《M!CountDown》,连番轰炸般的宣传日程使鬼鬼在韩国的曝光度及人气直线飙升。

  作为台湾知名偶像艺人的鬼鬼吴映洁,自今年4月加盟韩国经纪公司CJ E&M后,除少量行程曝光外,几乎处于闭关状态,以练习生的低调姿态深埋韩国刻苦研习歌唱、舞蹈等功夫。历时半年精心筹备的首张迷你专辑《GEMMA》将于10月正式发行,首波主打单曲《Sugar Rush》率先亮相。9月28日,鬼鬼登上韩国知名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大秀《Sugar Rush》歌舞,次日更登上韩国最权威的音乐榜单栏目《M!CountDown》。全新亮相的鬼鬼吴映洁明显瘦了一圈,更一改昔日组合时期的小女生形象,黑色皮衣加热辣短裙大秀纤细傲人身材。据悉,鬼鬼的韩国宣传行程还将走遍更多音乐节目,成为近期韩国炙手可热的大势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吴映洁与玉泽演在《M!CountDown》后台的亲密合影,让鬼泽夫妇时隔三年再次合体。这对曾在韩国恋爱真人秀《我们结婚了》中经典CP的再度同框勾起了不少粉丝的回忆杀。

  结束韩国宣传行程后,鬼鬼将转战台湾和大陆,首张迷你专辑《GEMMA》也将完整呈现,众多专辑内作品话题性十足,令粉丝及业界人士相当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1663.shtml report 1721 吴映洁吴映洁玉泽演随着鬼鬼吴映洁首张迷你专辑《GEMMA》的即将发行,首波主打单曲《SugarRush》近日火热上线,鬼鬼也展开了在韩国的宣传攻势。继9月28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