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温哥华演唱会海报曝光 国庆将跨国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
平安


  搜狐娱乐讯 今日,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哥华站”的宣传海报正式曝光。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此次温哥华站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配色鲜亮明快,视觉冲击力强,线条柔和灵动,整个海报风格简约却不失大气,质感十足。海报中平安身着中国红西服套装亮相精神十足。

  此前,平安2016年巡演每一站的宣传海报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以使每场演唱会都具有独特性。在刚结束的上一站深圳场就以“浪”为主题,让深圳场的歌迷感受到了夏日的激情。而平安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哥华站的主题为 “我和我的祖国”,同时温哥华站的举办时间恰好正逢国庆佳节的第五日,在跨国舞台上颂扬祖国,抒发爱国情怀,正合时宜。

  据悉,这是平安今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6站,而这也是平安第二次在温哥华举办演唱会,届时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4098.shtml report 847 平安搜狐娱乐讯今日,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哥华站”的宣传海报正式曝光。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此次温哥华站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配色鲜亮明快,视觉冲击力强,线条柔和灵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