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晓杰沈阳演唱会即将开唱 唱出“男人的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晓杰沈阳演唱会海报
李晓杰沈阳演唱会海报

李晓杰
李晓杰

李晓杰
李晓杰

李晓杰
李晓杰

  搜狐娱乐讯 一个歌手有几首标志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称道,而李晓杰拥有的大热曲更有数十首。从《好姑娘》《两只小蜜蜂》《老大》再到《朋友的酒》《把酒倒满》,他的歌有一种魔力,或豪放洒脱、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寻味,总是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男人的话”,而李晓杰也会在此次演唱会中带来为此次演唱会量身打造的同名单曲《男人的话》。

  每个人都不只有一首李晓杰的歌,无论你是任何年龄阶段,总能找到自己,找到一个个故事。就像人生一样,会经历无限的可能。

  把自己所有的热爱和努力放进音乐里面,这是李晓杰特有的音乐素养。

  “在盛世中不膨胀,乱象中不盲从,好好生活”是他为歌迷们树立的生活态度,就像他的音乐一样,认真而又洒脱。

  演唱会中著名歌手黑龙、候旭、常颖作为李晓杰的学生都会为老师鼎力助阵,“中国电音之王”王绎龙将会与李晓杰跨界合作,带来李晓杰全新电音单曲《HALLO大叔》,亮点多多,情义满满。演唱会的视频部分也会是一大亮点,会分为几个段落,用电影的片段来讲述李晓杰的音乐人生,让所有现场歌迷更加了解李晓杰这个“音乐顽童”背后的故事。

  李晓杰 “所有的努力,都为与你相遇”,《2016李晓杰“男人的话”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10月29日沈阳铁西体育馆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57720.shtml report 2198 李晓杰沈阳演唱会海报李晓杰李晓杰李晓杰搜狐娱乐讯一个歌手有几首标志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称道,而李晓杰拥有的大热曲更有数十首。从《好姑娘》《两只小蜜蜂》《老大》再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