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洁2016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霸气逼人不服来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洁 演唱会海报
何洁 演唱会海报

何洁
何洁

何洁
何洁

  搜狐娱乐讯 “我的世界,耀眼闪耀,你若不服,随时来犟”,何洁2016北京演唱会宣传片近日霸气发布。宣传片中洋溢着热血之美,劲爆的背景音乐恰到好处的服帖何洁情感的爆发点,将大气优雅与潮范儿活力兼容一体。

  曝光的短片中,高冷霸气背后,又将何洁排练时逗趣一面展露无疑。画面中,红黑穿插的意境将坚硬与柔软完美融合,何洁造型百变,时而银装闪耀,时而中分高冷,加上红色头发,炫酷眼镜,伴随旋律迸发,少女范儿十足。同时短片最后,更是霸气宣言“不服?欢迎上台。不然!请坐下用力鼓掌”,何洁更是献声“挑衅”:不服欢迎来犟!

  何洁2016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上演,日前,何洁正积极投身于演唱会的紧张筹备中,曲目、灯光、舞美等设计方案已出炉,正如火如荼的执行中,力图带给粉丝们带来更丰富的感官体验。而粉丝一直持续关注的演唱会门票也将于明日(10月11日)在永乐票务重磅开售,期待重装上阵的何洁带来最完美的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0/n469853648.shtml report 2968 何洁演唱会海报何洁何洁      搜狐娱乐讯“我的世界,耀眼闪耀,你若不服,随时来犟”,何洁201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