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吉太全国巡演北京站10月开启 点燃音乐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吉太
阿吉太

阿吉太
阿吉太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阿吉太组合即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21日以“流行与民族融合”为核心的2016阿吉太“音为你”全国巡回音乐会北京站点燃音乐激情。10月是金秋丰收时节,寓意阿吉太音乐之路上的丰收,是光阴的进行式;「2016」也是一个有待填写的「开放时间」,是阿吉太成立4年的荣耀沉淀,也是一次给粉丝和自己的音乐献礼。

  阿吉太《音为你》巡演音乐会金秋10月开启

  阿吉太组合其实是专业颁奖礼常客,但不少人都还不太了解已经拿了很多奖项的他们,然而在业内人士眼中,阿吉太作为内地出色的音乐艺人组合、跨界音乐家,早就应该为世人熟知了。如果说,和他们同样是多民族的杭盖乐队展现的是蒙古人粗犷阳刚的力量,阿吉太组合吟唱的就是那苍穹之下的灵魂之美。组合女成员西曼本身就有一种与世隔绝的天籁般的声音,再加上萨琪拉的马头琴,组合在音乐上的叙事版图可以横跨整个丝绸之路的视野。此次2016阿吉太“音为你”巡回演唱会在音乐上也令人期待,通过组合汉、蒙、藏、彝等多种语言精妙的排列,快与慢、急与缓、流行与民族;在节奏中变幻,在旋律中升华,在从而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首首富有感情和独特气质,又有着特殊感染力的音乐会。据悉10月21日北京站之后,将在南京、广州、兰州、成都等地,还将赴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国家及地区演出,敬请期待。

  阿吉太:一段音乐与民族融合之路

  阿吉太的音乐,让人陶醉;在一起就是浑然天成,分开表演各个都是天籁之音;不仅梁宏达对他们赞誉为“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称其“世界级天籁音乐”,“最具人气的组合”选手,并获得《星光大道》2015度总决赛亚军;2016北京国际时装周获”最具年度跨界突破大奖”;2016第五届“大海歌曲”电视大奖赛冠军。阿吉太组合把蒙、藏、彝族三位才华横溢的成员组合在一起,把古老的马头琴、龙头琴和现代乐器吉他融合在一起,把中西乐器结合在一起,用原生态的文字和动听的旋律勾勒和展示民族文化独特的历史内涵。阿吉太也一如既往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民族风情、民族文化传播到各地,让更多人关注这片神奇的土地;阿吉太组合的歌曲没有其他类似歌曲的喧杂和嘲讽,却有一种近乎天籁的纯真,有一种自然的感染力,一种最原生态的音乐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0/n469877473.shtml report 1886 阿吉太阿吉太搜狐娱乐讯日前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阿吉太组合即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21日以“流行与民族融合”为核心的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