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春雷首发新歌《失宠》诉说爱的真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秋意浓浓,随风叶落,时间留下了美好,也带来了伤感的回忆,著名歌手杜春雷用真实的经历演绎一曲让人爱恨纠缠伤感情歌——《失宠》。

  再好的情感和承诺,抵不过一句“我们曾经爱过”。多少有情人希望终成眷属,可是在爱的世界里,我们总是一再错过。不停的追寻最完美的爱情,到头来,却丢了最爱的人。付出未必会有收获,爱情也从来都是不对等的,一句“我爱你”换来的不是“对不起”就是“我不爱你”。情深不寿,大抵就是这个意思吧。

  爱与被爱,爱与不爱,浓浓的情意交织在低沉的音乐里,杜春雷用他独有的嗓音,独具魅力的演绎,以及极具富有画面感的音乐,为听众上演一段痴缠缱绻的爱恋。

  不是不爱,而是更明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的意义。困于浅滩的两条鱼,与其痛苦的相互拉扯,不如两两相忘,归于江湖。也许是爱的代价,或者是缘分的蹉跎,今生不相爱,就不要再互相伤害,既然在她的怀里开始失宠,那就忘记从前,重新来过。经年过后,你我再次相遇的某一天,相视而笑的瞬间,忆起往昔的岁月,我们还可以感概那时的爱情。而后转身,投入自己的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3/n470158430.shtml report 971 秋意浓浓,随风叶落,时间留下了美好,也带来了伤感的回忆,著名歌手杜春雷用真实的经历演绎一曲让人爱恨纠缠伤感情歌——《失宠》。再好的情感和承诺,抵不过一句“我们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