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普萨萨专辑《龙图腾》上线 品质之作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普萨萨《龙图腾》
阿普萨萨《龙图腾》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龙图腾
02 凤凰花开
03 思念起
04 爱在版纳
05 情歌飞(Feat.祖海)
06 一生是朋友
07 盐马情歌
08 最美纹面女
09 怒苏情歌
10 庆丰收
11 优叶情歌

  搜狐娱乐讯 等待多时,民歌实力唱将阿普萨萨首张个人专辑《龙图腾》终于在10月13日全网上线,整张专辑由阿普萨萨及团队累积多年,挑选一首首用心的作品进行收录。其间经历了不少的磨砺及挑战,终于制作一张值得让时间去记住的《龙图腾》!

  阿普萨萨自2012年在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勇夺年度总冠军,同年CCTV《直通春晚》获得前三甲,再到2013年央视春晚特邀歌手,阿普萨萨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顺利完成了从选秀歌手到民歌实力唱将的完美鱼跃。他的演唱简朴、自然,沉稳大气、直入人心,全方位地诠释了民族音乐独有的魅力,同时也唤起了更多人对大自然的热爱。作为独龙族目前唯一一个专业音乐人,阿普萨萨将继续化身天籁使者,一路高歌向前,用自己的方式给新时代的民族音乐注入新的活力。

  整张专辑《龙图腾》,情感元素丰富,音乐风格统一,阿普萨萨亲自参与了近半数的词曲创作,“时尚民族风”是贯穿唱片的概念主线。专辑的气氛营造层次分明,既有《思念起》、《怒苏情歌》、《情歌飞》这类原汁原味抒发感情的情歌,也有诸如《一生是朋友》 、《庆丰收》 、《爱在版纳》《凤凰花开》等情绪饱满、节奏明快,欢乐祥和的新民歌。而在《龙图腾》中,阿普萨萨又带我们大气磅礴的中国风,一下子使我们穿越时空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文化魅力。在创新的同时依然保持着少数民族的个性,这注定让他在广阔音乐天地里独树一帜。

  我们有理由相信,阿普萨萨的《龙图腾》将会是一张广受好评的品质之作,也终会为新时代的中国民族音乐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3/n470184466.shtml report 4878 阿普萨萨《龙图腾》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龙图腾02凤凰花开03思念起04爱在版纳05情歌飞(Feat.祖海)06一生是朋友07盐马情歌08最美纹面女09怒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