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坤回应抄袭已故歌手大卫-鲍伊:未参与编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坤回应抄袭已故歌手大卫-鲍伊:未参与编曲
 杨坤被指抄袭

杨坤被指已故歌手大卫-鲍伊 


  搜狐娱乐讯 歌手杨坤近日发布了由自己参与作曲的新歌《不息之河》。15日,有网友曝出《不熄之河》抄袭已故歌手音乐人大卫-鲍伊(David Bowie)名曲《Heroes》,并称其“不改旋律,1分43秒、1分51秒、4分19秒、4分28秒的和声“I remember”也直接从原作里拿过来用”。经对比,两首歌编曲存在雷同。

  有媒体采访杨坤工作室,得到的回复是“杨坤只参与了部分作曲,没有参与编曲”,而被诟病最多的“抄旋律”则更多地表现在编曲上。在《不息之河》中,作曲显示为“杨坤/曲世聪/宋睿”,并未写明编曲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6/n470377942.shtml report 1179  杨坤被指抄袭杨坤被指已故歌手大卫-鲍伊 搜狐娱乐讯歌手杨坤近日发布了由自己参与作曲的新歌《不息之河》。15日,有网友曝出《不熄之河》抄袭已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