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吉太《音为你》演唱会开票 正式引爆抢票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吉太《音为你》全国巡演北京站海报
阿吉太《音为你》全国巡演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16,阿吉太《音为你》2016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官方海报火热出炉,演唱会也进入宣传周期。据阿吉太方介绍,由国内顶级团队操盘的舞台设计进入最终定稿阶段,不日将公开舞美效果图。在谈及这场演唱会意义时,阿吉太直言道“这场演唱会做给自己看,给自己10年来的音乐答卷。

  阿吉太演唱会低调开票 官方海报首发

  日前,阿吉太《音为你》2016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歌迷可登陆票务网站购票。这场演唱会是阿吉太组合成立四年来的首场北京首唱会;以“流行与民族融合”为核心的2016阿吉太“音为你”北京音乐会将开启一段跨界神秘音乐之旅。10月是金秋丰收时节,寓意阿吉太音乐之路上的丰收,是光阴的进行式;「2016」也是一个有待填写的「开放时间」,是阿吉太成立4年的荣耀沉淀,也是一次给粉丝和自己的音乐献礼。在接受采访时阿吉太也表示在歌曲编曲上也花费不少心血,将原有作品重新编曲制作,可听性整体上扬,并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保持原有的音乐地方精华,在其他音乐元素上大刀阔斧进行编排,加入不少民乐+流行因素,用一种全新的音乐模式奉献给歌迷。

  阿吉太:演唱会是新的开始

  在采访中,阿吉太经纪人透露,阿吉太组合为了保持状态,近一个月一直坚持彩排,这三天一直待在排练室里与乐队合练。阿吉太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登台,所以对曲目的重新编排着实费了一番脑筋,期间也出现了不少配合上的问题,所以才一直坚持排练。按照阿吉太自己的话来说,“把音乐做到极致”。在谈及这场演唱会不同寻常的意义时,阿吉太则显得十分兴奋,“这场演出是组合十年的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84716.shtml report 1260 阿吉太《音为你》全国巡演北京站海报搜狐娱乐讯10月16,阿吉太《音为你》2016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官方海报火热出炉,演唱会也进入宣传周期。据阿吉太方介绍,由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