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晓鸥签约新东家 新专辑冲击国际化摇滚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他是曾被誉为“零点乐队灵魂人物”的实力主唱,收获无数粉丝追捧和乐坛奖项;他是被媒体称作“复活中国摇滚”的狂野歌手,照亮许多人的摇滚梦想和热情;他是被影视圈视为角色驾驭能力超强的全能艺人,在音乐之外奋勇开拓人生的无限可能,他是周晓鸥,一个中国摇滚变迁里程上注定被镌刻的名字。而今告别青葱岁月的疯狂,历经人生与音乐自我沉淀的他,正式宣布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这一次周晓鸥不但要火力全开拓宽事业版图,更誓将带着中国摇滚和精神冲击国际化的大舞台。

  作为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的周晓鸥,时隔十年再度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亮相去年大热综艺《我是歌手》时,就被外界盛赞为“中国摇滚几主沉浮,似乎要被他再次轰醒了”,而他再次唱响的歌声也可谓击中了不少观众对中国摇滚乐的回忆与情怀,让全国观众再度和周晓鸥相遇。作为摇滚歌手中最特别的存在,周晓鸥在舞台上一直以真实、自然的状态诠释着摇滚精神,他富有沧桑而穿透力的嗓音将感动和力量直接送到观众朋友的内心深处,他独特的曲风和对摇滚的执着追求也向听者传递着中国摇滚乐的不朽精神与力量。在零点乐队时期,创作发行的《爱不爱我》、《永恒的起点》、《没有什么不可以》、《每一天每一夜》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都让摇滚浪潮风靡一时,尤其是《爱不爱我》一歌在中国热门歌曲排行榜上连续二十个星期位居榜首,此记录至今未被打破,被媒体形容其是有着“刀锋般的嗓音,孩童般的笑脸”的实力派摇滚歌手。然而虽然在音乐领域取得辉煌的成就,可骨子里的“摇滚精神”似乎就是躁动着周晓鸥不顾诱惑地脱掉光环,为了心中另一个梦想甘愿以新人的姿态转战荧屏踏上演员这条路,在别人看来这是疯狂的折腾,可在周晓鸥看来演员的身份没有辉煌却更让自己满足,虽然没有所谓的担正,可周晓鸥坚持用十年的时间去磨练自己的演技,塑造出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近期甚至勇敢接下《跨界喜剧王》的挑战,凭借极具张力的舞台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再度引发全民关注。这就是周晓鸥,一个从不向自己妥协的、不断撕掉标签全新定义自我的勇敢“斗士”。

  经历过日出日落,体会过不同的人生轨迹,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有着无比热情的周晓鸥,带着在血液中依旧躁动翻滚的摇滚灵魂,再度强势来袭火力全开,正式宣告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据悉诚利千代娱乐签约了王杰、陈志朋、张洪量、蔡淳佳、杜德伟等多位乐坛大将,如今又再纳入周晓鸥这一“摇滚”唱将,实力不容小觑。对于此次签约新东家,周晓鸥也表示会有一个全新的自我起航,誓要再度拼尽全力继续奔跑。诚利千代娱乐总裁梁宗豪先生也对外表示会全力支持和打造周晓鸥继续摇滚音乐梦,让他沉寂在内心的摇滚精神再度爆发,用国际化的鸥式摇滚元素为其武装,碰撞出与众不同的火花,这一次我们要让他的摇滚乐走向国际,让世界听到中国摇滚的声音,听到周晓鸥的声音。而除了音乐部分,新东家还表示会多方面开拓其事业版图,让周晓鸥有更多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自己,也用更多的好作品去回馈粉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8976.shtml report 1723 他是曾被誉为“零点乐队灵魂人物”的实力主唱,收获无数粉丝追捧和乐坛奖项;他是被媒体称作“复活中国摇滚”的狂野歌手,照亮许多人的摇滚梦想和热情;他是被影视圈视为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