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型师吕白跨界 任洪辰新歌《腔骨龙》MV男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吕白跨界表演
吕白跨界表演

吕白跨界表演
吕白跨界表演


  近日,著名造型妆发师吕白以MV男主角身份参演音乐精灵洪辰新歌MV《腔骨龙》。一直以来吕白的身影都出现在全球各大时装周,时尚盛典,以及美妆节目。此次吕白担任MV男主角,在纽约进行拍摄。MV中洪辰以外星生物降临地球的身份,和男主角演绎一段“无法靠近的温度,带着野性冰冷,越是相爱越感觉辛苦”的爱情故事。

  国际著名造型师吕白,17 岁远赴纽约从事于美发设计。毕业于英国伦敦沙宣学院后,远赴日本琪玉县进修欧美亚洲发型视觉结合,并于威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国际染发专业指导师资格。先后设立自己专属工作室于纽约曼哈顿, 多年来致力于时装周造型设计,杂志拍摄,艺人通告,综艺节目,产品开发,教学指导等等。平衡欧美与亚洲造型协调。多次被邀担任各种国际品牌年度大秀的指定造型总监,并率领自己的专属团队。 2016 年获得威娜发型比赛北美冠军,成为首位华人获此荣誉。此次担任MV男主角属于跨界合作,首次表演也让吕白感到非常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0987.shtml report 1288 吕白跨界表演吕白跨界表演近日,著名造型妆发师吕白以MV男主角身份参演音乐精灵洪辰新歌MV《腔骨龙》。一直以来吕白的身影都出现在全球各大时装周,时尚盛典,以及美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