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秉洋不一样的"鬼才" 直击听众最不舍的痛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秉洋
宋秉洋

宋秉洋
宋秉洋

  搜狐娱乐讯 宋秉洋最新单曲"鬼才"音源全面公开后,相信有更多关注流行音乐的朋友们就此要告别旧日偶像,迎来华人流行音乐的新纪元。

  今日才公布的宋秉洋全新创作"鬼才"已经引起多位资深乐评人的强烈关注,近日内会出现如何的评论也成为粉丝们期待的焦点。 "鬼才"反讽式的词意恰如其份的带领听者直击心中最不愿也最不舍的痛点。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听过的后台任务人员不分国籍,无ㄧ不为之鼻酸。 忙碌于演唱会落地宣传的宋秉洋也即将在不同的校园与音乐节的舞台与粉丝分享创作新曲"鬼才",预计现场更是要"蓝瘦香菇"成一片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9/n470636446.shtml report 2341 宋秉洋宋秉洋      搜狐娱乐讯宋秉洋最新单曲"鬼才"音源全面公开后,相信有更多关注流行音乐的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