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助力慈善晚宴 “爱心大使”为公益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参加“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晚宴,现场为爱发声获封“爱心大使”称号,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山区贫困孩童的教育问题,帮助解决公益支教所面临的困境。

  此次公益活动于10月18日在成都麓山国际社区举行,蔡淳佳携手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为爱挥杆,共同见证“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全新起航。当天慈善晚宴上,蔡淳佳倾情献唱了《依恋》、《暖色调》等歌曲,每首歌曲都充满了温暖感人的力量,传递着爱和信仰,环球七福董事长廖婉池女士更是授予其“爱心大使”称号并亲自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暖色调》作为本次“3元的幸福”主题推广曲,在蔡淳佳的演绎下仿佛赋予了力量,温暖的声音鼓励所有和自己一样不甘平淡的人不要被现实的困境所束缚,要活出耀眼的格调,仿佛可以带领迷失者找到自己的路。

  “温暖”、“安静”曾是很多人眼中属于蔡淳佳的标签,可是这个看似温柔的女孩却有着一颗坚韧的心,因为不甘于被定位、不甘于被“温柔”,蔡淳佳勇敢蜕变用一张属于自己风格的“淳+”大碟向世界宣布——“不再做那个温柔的蔡淳佳”,蔡淳佳鼓起了最大的勇气撕掉标签,只为活出自己。自去年凭“淳+”大碟华丽蜕变后,蔡淳佳一直坚持着自己有“态度”的音乐,此次她表示也想要将自己的这种“坚持做自己,不放弃”的信念融入到歌声中去进行传递,希望在鼓励人们做公益的同时也可以鼓励他们自己在面对困难时要充满勇气和决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8078.shtml report 1462 日前,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参加“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晚宴,现场为爱发声获封“爱心大使”称号,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山区贫困孩童的教育问题,帮助解决公益支教所面临的困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