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获陶喆莫文蔚力挺 王梓轩《我是谁》秒速上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轩
王梓轩

陶喆王梓轩
陶喆王梓轩


  搜狐娱乐讯 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很多人认识王梓轩是从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开始的,首次出场,一曲《碰不上会更美》玩转抒情R&B,惊艳四座让陶喆、刘欢、羽泉、范晓萱五位导师纷纷邀请他加入自己的站队,音乐才华出众,更引来流行教父陶喆的“深情表白”,最终加入陶喆的音乐站队。

  离开舞台前的《无间道》命题创作《我是谁》更加厉害,词曲流畅,神同步了华仔朝伟经典对峙剧情。昨日更有热心歌迷将《我是谁》的音频与《无间道》的预告片混剪在一起上传视频网站,化学反应奇妙而绝配,引来留言惊叹!

  近日,王梓轩与电子音乐演出团体Trouze合作,将《我是谁》改编为EDM(电音)版,充满电子况味和跨地域触觉!

  才能多样全面 微博话题火热

  昨日,微博上一个名为#陶喆莫文蔚激赞王梓轩#的话题登上热门话题榜,仅一天时间,话题阅读量便突破2100万阅读量。话题主页中不仅可以看到王梓轩音乐创作、演奏演唱的才华,还能看到他敬业拍戏、练习武术的场面。除此之外,还有他作为香港人演示普通话的幽默一面。实在是才华全面、个性可爱,怪不得会得到圈内一众前辈的力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48329.shtml report 1465 王梓轩陶喆王梓轩搜狐娱乐讯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很多人认识王梓轩是从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开始的,首次出场,一曲《碰不上会更美》玩转抒情R&B,惊艳四座让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