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肯11月上海掀嘻哈风暴 旧曲新歌一次听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后一期“歌王之战”帮帮唱环节,张信哲找来美国当红歌手阿肯搭档一同演唱歌曲《爱不lonely》,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了惊喜,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位出生自塞内加尔的嘻哈天王。在11月8日晚上20点,由乐福文化、90 Plus以及赫雁集团联合主办的阿肯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上海站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这也给了机会让观众们可以更加直接地认识阿肯和他的音乐,一同感受属于阿肯的音乐历程。

  乐坛教父级别

  集歌手、作曲家、唱片制作人、唱片公司老板多重身份于一身的阿肯于2004年凭首张专辑《Trouble》中的单曲《Locked Up》而开始受人认识,他的第一张专辑《Trouble》坐拥英国金榜双周冠军和R&B榜六周冠军。2004年,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Konvict Muzik。2006年末,阿肯的第二张专辑《Konvicted》发行,不仅入选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而且还获得了三项格莱美提名。阿肯还经常积极地与其他歌手跨界合作,迈克尔•杰克逊、惠妮•休斯顿等巨星都曾是他的合作对象,就连韩国人气女子团体Wonder Girls及华语偶像歌手潘玮柏都曾与他有过合作。截至目前,他已经拥有多达300首客串歌曲以及于Billboard Hot 100中有超过35首单曲的纪录,也是史上第一位两次同时占据Billboard Hot 100第1及第2位的艺人。除此以外,他更一手发掘并捧红了Lady Gaga,称其为“乐坛教父”一点也不为过。

  忘我演出

  阿肯的现场演出一贯以气氛火爆闻名,他最擅长以出人意料的方式与观众互动,令人惊喜连连。在过往的巡演中,阿肯就曾试过在唱到兴奋处时,忽然忘我脱衣,大秀肌肉,并在舞台上又蹦又跳,之后更一举跃到观众席中,玩起“传人浪”,以“人传人”的方式与观众心跳接触。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阿肯定将会让上海观众感受到与其它演出完全不一样的观赏体验。除了会让歌迷体验到最High的现场演出,阿肯更会奉上《Lonely》、 《Right Now》、《Beautiful》、《Smack That》等多首冠军单曲,以及《Heatwave》、《Holiday》、《Want Some》在内的多首新曲,可以让观众们一次过听尽他的旧曲新歌,大饱耳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74359.shtml report 1538 今年的《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后一期“歌王之战”帮帮唱环节,张信哲找来美国当红歌手阿肯搭档一同演唱歌曲《爱不lonely》,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了惊喜,也让更多的人认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