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真爱勇敢发声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搜狐娱乐讯 今日,网络上一个“老外对嘴唱中文歌”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观看视频后发现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同性恋群体出演视频为“同志之爱”发声,但歌曲名不详,且视频中的女声也来源不明,纷纷引发网友猜测。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慢慢提升,欧美娱乐圈不少艺人公开出柜,国内也有艺人歌手演唱作品为“同志”应援。此次在网络上流传开来的“老外对嘴中文歌”的视频,从视频内容不难看出这同样是一个为“同志之爱”发生的应援视频。据悉,视频的所有出演者均来自美国纽约大学,且都是真实的同性恋者。视频由一开始的黑白画面,眼神的迷茫无助到后来的无畏无惧,敞开心扉,高举彩色大字报,非常恰当地诠释了同性恋群体的复杂心理,表达了对于同性恋群体的理解与支持。

  同时有不少网友对于视频中的声音真身充满好奇,从视频来看无疑这群外国人都是在对嘴演唱,那么这个未署名,无字幕的视频会不会是来自哪个神秘歌手呢?对此网络上猜测各异。又或许这只是一个彩虹圈内同志们自娱自乐,为爱发声的简单视频并无深意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83165.shtml report 2575 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      搜狐娱乐讯今日,网络上一个“老外对嘴唱中文歌”的视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