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墨-海》上演 徐晶晶饰演女主角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9日晚,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国盛科技园、北京国盛京东文化传播出品,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制作的中国首部原创国风民族音乐剧《墨•海》在北京博纳星辉剧院隆重上演。该剧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部音乐剧,它是中国首部原创国风民族音乐剧,结合了中国民族音乐、戏曲、国画等东方元素,同时将西方音乐剧形式完美结合,力图使观众在中西文化的碰撞中感受震撼。通过优美的音乐、传神的表演、别有风韵的音乐唱腔、变换多彩的舞台布景和多媒体呈现,古今交叠,音乐与绘画交相辉映,把观众带入另一个戏剧人生的世界中,在音乐剧的国度里感受亲情、友情和爱情。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从编剧到策划、作曲以及主演均由海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孙维良一人担任;导演则是由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的青年导演、演员、音乐人毕呈铠。

  演出当晚全场爆满,大家翘首以待,都是为了一睹这部国风民族音乐剧的风采。演出结束后女主角的饰演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及全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业内外都对她炉火纯青,震撼大气的演绎赞不绝口。

  据悉,《墨•海》这部剧最大的剧情特点是戏中有戏,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一人同时演绎两个角色,在剧中灵动自然、热血青春的精彩演绎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睛,她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形神兼备,展示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和艺术实力。

  徐晶晶在剧中分别饰演“莹莹”及“嘉琳”这两个角色,通过“莹莹”的视角去展现“嘉琳”这个角色,其精彩的演绎展现出音乐剧独特的艺术魅力,丝丝入扣的表演更深深牵扯着大家的激动情绪。而嘉琳与画家子轩在剧中的段也为整部音乐剧注入了新的血液,让人念念不忘。

  为了演好这两个角色,徐晶晶做足了功课。她一方面熟读剧本,把握剧情。另一方面她不断与导演沟通、研究剧情,打磨细节,与其他演员切磋、交流,使这个人物的内心更多的贴近这个角色。用她的话来说“希望能够真正的走进女主角,品读她的人生,感受她的性格中最闪光的特质。”

  在徐晶晶看来《墨•海》是她对自己艺术理想执着追求的写照。因为热爱她投身艺术事业,从艺这么多年,而今谈起艺术她依旧心潮澎湃,热情不减。她用八个字诠释自己对艺术的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这不仅仅是徐晶晶的心声,也是许许多多像她一样在各自岗位书写理想、奋发有为的新时期文艺工作者的精神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88161.shtml report 3011 10月19日晚,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国盛科技园、北京国盛京东文化传播出品,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