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铂坤:亦静亦动 光芒四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铂坤
张铂坤

张铂坤
张铂坤

张铂坤
张铂坤

  搜狐娱乐讯 5岁的张铂坤在上幼儿园大班,好奇、好问、好学是张铂坤在幼儿园获得知识源泉、健康快乐成长的动力。双重性格的张铂坤可静亦可动,看书时他是安静的小男孩,和朋友玩耍时他是灵动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张铂坤是个十足的小暖男。妈妈生日为妈妈画一幅画,说甜言蜜语;爸爸下班后主动给爸爸拿拖鞋;每天回家就帮妈妈爸爸看护小弟弟,逗弟弟开心,这就是张铂坤,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谈到兴趣爱好,唱歌可是张铂坤的酷爱。张铂坤从两三岁开始,一首歌只要听一遍就能跟着哼唱,而且很准确,他有很强的乐感,表现出音乐方面的天赋。现在的张铂坤每天都会哼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并且也会主动学习音乐,他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铂坤的妈妈表示:主要是孩子喜欢,作为家长她们愿意给孩子一个机会,希望孩子通过学习,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开阔眼界!

  张铂坤的个人单曲录制和MV的拍摄让我们看到他的光芒,期待他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9479.shtml report 1699 张铂坤张铂坤张铂坤搜狐娱乐讯5岁的张铂坤在上幼儿园大班,好奇、好问、好学是张铂坤在幼儿园获得知识源泉、健康快乐成长的动力。双重性格的张铂坤可静亦可动,看书时他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