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狼献唱《驴得水》主题曲《我要你》全网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主角任素汐“穿越”合作老狼 献唱“撩人”电影主题曲

  《驴得水》路演口碑炸裂 开心麻花第二部获赞:极致搞笑,意味深刻!

  随着《驴得水》近几日路演的进行,影片的口碑爆发之余,著名歌手老狼助力该片,深情演绎这首“令人痴醉”的撩人小情歌,并与女主角任素汐“穿越”合作,让许多网友感慨“听醉了”。自点映开始,《驴得水》便一路收获炸裂好评,更获业内人士力赞“预定华语年度十佳”,“非常了不起的一部中国电影”。据悉,电影《驴得水》定档10月28日全国公映。

  老狼深情演绎《我要你》 撩人情歌“令人痴醉”

  其实,自话剧版《驴得水》登台以来,歌曲《我要你》便引发追捧。众多观众表示,这首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的小情歌“撩人动听”,让人“如痴如醉”、“难以忘怀”。此次在电影版的《驴得水》当中,这首歌依然原汁原味地保留。随着电影在路演中口碑不断发酵,这首歌也受到极大关注,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在网络留言,表达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

  此次片方推出主题曲《我要你》,力邀到著名歌手老狼全新演绎。老狼表示,自己与歌曲创作者樊冲是多年好友,“在这首歌里,樊冲把内心的温柔表现得更透彻了,演绎得更深沉了”。这次重新演绎的版本里,穿插了一段《天涯歌女》,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被问及与任素汐的“穿越时空”的合作,老狼评价“她的歌声非常有韵味”,并开玩笑道“歌词中的‘郎啊,咱们俩是一条心’, 就会让我想她唱得究竟是‘郎’还是‘狼’,特别有趣。”

  《驴得水》路演“睡服”万千观众 业内力挺:预定华语年度十佳

  电影在路演中一路刷爆好评,而片中女主角张一曼所说的“我来睡服他”亦迅速火爆路演城市,万千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已经把我‘睡服’了!等上映一定要二刷三刷!”自校园点映与全国路演开启,先睹影片真容的观众,无一不称赞影片:“每一秒都高潮,每一句都金句!”

  而众多业内人士亦纷纷力挺,不仅有影评人称影片是内地市场的一匹黑马,也有资深电影工作者力挺影片预定华语年度十佳!。此外,著名学者阿忆、著名诗人沈浩波、导演哈文均在微博力荐该片。电影《驴得水》由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任素汐、演员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出演,10月28日全国公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7007.shtml report 2753 女主角任素汐“穿越”合作老狼献唱“撩人”电影主题曲《驴得水》路演口碑炸裂开心麻花第二部获赞:极致搞笑,意味深刻!随着《驴得水》近几日路演的进行,影片的口碑爆发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