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不忘初心》获网友点赞 铭记万里长征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0月22日是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在这一颇具纪念性意义日子到来的时刻,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也以自己的全新单曲《不忘初心》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她的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也迅速蹿红,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

  陈思思《不忘初心》是一首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曲,相信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会被这首歌所深深地打动,这首歌站在很高程度上讲述了安于小家,勿忘大家的情愫,无论我们取得了怎样的成绩,都应该不忘初心,现在我们过上了小康生活,而这一切都是那些英勇的战士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万里长征,铮铮铁骨,无所畏惧。

  感恩生活,感恩一切,陈思思这首歌也让我们永远记得有一份感恩之情,切勿安于现状,居安思危,《不忘初心》这首歌也让我们大家感恩那些曾经给予过自己帮助的人,铭记今天的来之不易,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与创作者接受专访
与创作者接受专访

与创作者接受专访
与创作者接受专访


  长征之路漫漫,如今长征胜利已有80周年,在这80年中,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亿万华夏儿女中的一员,不忘团结一致、共志成城,向着美好未来大步挺进。

  聆听陈思思《不忘初心》这首歌,共迎长征胜利80周年,怀揣着最初的梦想,一直在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46104.shtml report 2130 陈思思陈思思搜狐娱乐讯2016年10月22日是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在这一颇具纪念性意义日子到来的时刻,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也以自己的全新单曲《不忘初心》庆祝长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