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洪辰新唱片《界》办发布会 现场大合唱回馈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于10月23日晚在京成功举办了新唱片《界》全国媒体发布会。此次洪辰四年后全新蜕变重新出发,携最新唱片《界》强势回归,粉丝惊呼心中的偶像既可以小公举又可以大女人。而发布会当天,更有数十家媒体和热情的歌迷朋友纷纷到场,共同见证洪辰的成长和蜕变。除了分享自己的音乐之路,洪辰更是将发布会办成了一个小型音乐会,走心歌唱回馈一路走来相守陪伴的粉丝们。

  洪辰诠释新唱片《界》的定义 带你走进音乐之路的蜕变

  发布会之初,现场播放此次新唱片的《Harley》和《腔骨龙》歌曲及MV,从MV中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洪辰让人眼前一亮,歌曲的曲风较四年前也是区别颇大,对此,洪辰解释道,四年是足够审视自我的时间,人都是在不断成长和蜕变的过程中前进,勇于尝试突破自我,是她一直都在寻找的道路,不想被贴上单一的标签,想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另一面,是一直在努力的事。时隔四年,全新的唱片无疑要重新出发,做自己想做的事,从选题到收歌再到制作,每一步都严谨不将就,才有了《界》的问世。什么是“界”,清晰还而又模糊。黑还是白,甚至存在灰色地带。爱情中的若即若离,得不到又忘不了,都在诠释着“界”。

  感动于粉丝贴心送祝福 对工作人员感激不已

  在第二波情歌背景下,洪辰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提问惊叫连连。有粉丝亲手写信表达对偶像的祝福,更有粉丝录制vcr现场播放引得全场感动不已,场面温馨和谐。对此鬼马不改的洪辰戏称“让人这么感动都是粉丝惹的祸,影响接下来唱歌的发挥”,更与粉丝亲密合影,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对她的支持,喜爱还有不离不弃,也表示以后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努力的自己。同时十分感谢身边的工作人员的辛苦,在谈及《腔骨龙》在美国拍摄MV时,表示除了“冷”,最大的感受就是多年来一直陪在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敬业,每一个人不辞辛苦不畏严寒,只为完成最满意的作品,对此洪辰表示除了感谢,剩下的都是敬佩。

  新唱片《界》破冰仪式 开启音乐会模式回馈粉丝

  除了粉丝及媒体到场,天娱音乐高层领导贴心到场送上祝福,发布会现场还准备了“界”字的冰雕,洪辰与领导一起“破冰”,预示着洪辰的音乐之路由此次新唱片《界》开始重新出发。此外,接近尾声时洪辰将现场变成个人音乐会,首唱《Phuking love》等十余首歌曲,与可谓是当晚给粉丝最大的惊喜。与粉丝频频互动,与好友畅聊音乐,更有全场大合唱为此次发布会完美收官。洪辰表示,这张唱片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音乐之路还很长,将来自己一定会做得更好,不辜负每一个爱她的和她爱的人们的期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096681.shtml report 2706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于10月23日晚在京成功举办了新唱片《界》全国媒体发布会。此次洪辰四年后全新蜕变重新出发,携最新唱片《界》强势回归,粉丝惊呼心中的偶像既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