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绍兴迷笛全阵容演出时间表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全阵容演出时间表
全阵容演出时间表


  距离11月5日-6日举办的“醉在江南 · 2016绍兴迷笛音乐节”开幕还有14天。本次音乐节由中国绍兴黄酒节组委会和南奥集团、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主办,现场将设立唐、战国、孩迷三个舞台和露营区。此外,为了迷笛校友们在绍兴迷笛音乐节的久别重逢,现场特别增设了迷笛俱乐部,作为聚光灯外的迷笛校友与乐迷朋友们“接头”、玩乐、Jam、把酒言欢的区域。一如两年前在长江迷笛现场的春秋舞台,这里将有迷笛校友们的故事分享沙龙、知名乐队的现场签售以及迷笛考级推广和演示互动活动等。还有半个月,“迷笛大军”们整装待发、奔赴绍兴,将用音乐续写千年前的春秋传奇。

  迷笛大军之“中流砥柱”

  崔健、谢天笑、痛仰、木玛、赵卫指行者乐队与上猇、声音玩具、杭天等实力自不待言,这些人也厚积多年的力量,在凛冬将至前预谋一次盛夏般的狂放。

  脑浊乐队一路逆流而上、势如破竹,在南邻北里成灰时辨出个“皂白”。夜叉将“在路上”的口号付诸实践,带着梦萦多年的理想驾驶机车从美国66号公路一路狂奔,对“摇滚”有了自己的解读。而布衣乐队面对数码消费的时代只是微笑着围观,仍旧执着于实体专辑,携带《21号公路》不计成本地开启2016年末的巡演,带着那颗当初刚接触音乐时的初心。

  萬重乐队赋予音乐以重量,激起心底最深处想要嘶吼发泄的欲望。每一次的出场都不留余地、火力全开,让人疯狂。钢心乐队则“一次次冒险后的遍体鳞伤,一次次羞辱后的痛不欲生,但是基于那无畏的勇气,执着的人终将成为他自己的冠军。”“玉”,最古老的文字之一。“麟”,始于麒麟,象征着无坚不摧的意志与信念。呐喊般的唱腔和魅惑的外表下,是成军8年来的玉麟军乐队对摇滚乐始终如初的热爱。

  迷笛大军之“后起之秀”

  其中拒绝一切虚无不实际的胁迫,无视一切空洞无趣叫嚣的闪星乐队,像决胜沙场的将军戎装,有着力拔山兮的金属气概的大红袍乐队, 《旧约》上流淌着奶和蜜的“应许之地”,歌唱甜蜜无害的另类摇滚诗歌的迦南之约乐队。喜欢把诗词和观点排列成歌词,把旋律和力量组合成音乐里来自迷笛学校的麻乐队,楼兰之地这片美妙的土地给他们带来了无数美妙的灵感。他们将故事装进行囊,开启音乐冒险历程的楼兰盒子乐队。

  迷笛大军之“海外大将”

  Diary of Dreams乐队,他们来自战斗民族德国的重磅乐队,在哥特/暗潮的音乐流派里,他们的地位不可撼动、无可替代。

  Flyying Colours乐队,来⾃澳⼤利亚的后朋⾊彩的迷幻-盯鞋(Phych-shoegaze)乐队,散漫的吉他失真,凶猛的贝司线,不⾼不低、不快不慢的90年代轻吟唱腔,注定要出现在各大独立电台的播放名单里。

  As Alliance乐队,来自日本的他们展现出毫⽆修饰的⾃我,将大口吸进的时代空⽓转换成⾳乐,热情地燃烧演唱。

  Octopuss乐队,⼀⽀来⾃意⼤利,极具国际影响⼒并极其令⼈振奋的三⼈摇滚乐团!15年首次来华演出,展现给观众的是⼀次次的⾼压电式派对,得到崔健和谢天笑的极力推荐,谢天笑甚⾄担任其巡演嘉宾,演绎中西⽂化的实⼒碰撞。

  迷笛大军之“小将出山”

  由4位来自杭州、10岁不到的小朋友组成的“奇异果乐队”,凭借出色的外形和朗朗上口的歌曲,甫一出现就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的目光。来自杭州琴庐乐器,天真、自由、无所畏惧,这是对平均年龄只有七岁的小怪乐队最好的定义。浙江本土的Gocool少儿乐队,2015年曾受邀参加绍兴市春节晚会,2016年荣获香港国际音乐节浙江省总赛区金奖。

  此次绍迷现场,作为全球优秀电影短片内地首映平台的“柯首映”和崇尚自然原始的生活方式的角市一定不可错过;还有独木舟带来的逆风破浪的快感,或者体验一段城市“微”跑的闲适;也许你期待的是这个:跟随迷笛征战多年的迷笛攀岩板将空降本次绍兴迷笛的现场。

  11月3日-8日,凡持“醉在江南 · 2016绍兴迷笛音乐节”门票,即可免费畅游绍兴市区及所辖县市的36个景点。乐迷们不仅可以在梅龙湖畔听摇滚、喝黄酒、住帐篷、数星星,还可以饱览36个景点的秀丽风光和历史文化:黄藤酒,红酥手,沈园遗梦今犹存,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戴着银项圈的孩童、手持油纸伞的姑娘,更加令人惆怅,庄严肃穆的禹陵,风雅情致的兰亭,秋侠之鉴湖、柯岩、东湖等一众景点敞开怀抱,邀你一起醉在江南,不醉不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8111.shtml report 2910 海报全阵容演出时间表距离11月5日-6日举办的“醉在江南·2016绍兴迷笛音乐节”开幕还有14天。本次音乐节由中国绍兴黄酒节组委会和南奥集团、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