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INTRO上海电音节倒计时六天 现场亮点大放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无人机打造电音黑科技
无人机打造电音黑科技

神秘银行矿洞带你穿越时空
神秘银行矿洞带你穿越时空

万圣节主题化妆区
万圣节主题化妆区


  近日,由麦爱音乐主办的INTRO2016上海电子音乐节,将于2016年10月29日(周六),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日前已进入开演倒计时,由34组来自世界各地最具独特气质的超阵容DJ音乐人,将齐聚音乐节3大舞台;在感受电音魅力之余,包括餐饮、艺术装置、神秘矿洞、万圣节主题设计、无人机等生活主题区域也将在黄浦江南岸呈现。

  亮点一:七年最豪华阵容

  此次 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分为“主舞台 Main Stage”、“低音舞台 Bass Stage”和“秀舞台 Show Stage”。主舞台力邀了国际House/Techno领域的尖端艺术家Bicep、Lawrence和Dj Koze作为的主角,同时低音舞台也邀请了Bass领域广受好评的Marcus Nasty、Desto以及Hodge等一线艺术家,全新秀舞台将面向全国招募,甄选出16位DJ将站在首届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的舞台上,在国内最庞大的电音盛事上,将最酷的DJ Live Show与万千乐迷分享。

  亮点二:浪漫户外电音圣地:上海世博公园

  上海世博公园处于城市中心区,黄浦江南岸,担负着与老城厢、外滩和陆家嘴一起,实现上海城市跨越浦江、塑造体现上海各个发展时期城市意象的功能。特别是经历过世博会之后,世博园更具“世界性”这与融合众多海外艺人的INTRO电子音乐节不谋而合,高度舒适的场地格局与与生态系统,更是让这里成为众多大型音乐节首选之地,户外音乐节场地是音乐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之一,2016年INTRO上海电子音乐节在此地的举办,将成就一次中国与世界文化的碰撞融合。

  亮点三:音乐节里的釜山行

  万圣节大趴 万人狂欢等你加入,10月29日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前夕。你可能参加过万圣节Party,但你一定没体验过万圣节电音万人大趴。此次INTRO将融入大量万圣节元素。在现场,将看到釜山行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在电音的舞池里开着火车……

  亮点四:万圣节主题化妆区 素颜出门也可以

  特邀万圣节彩妆师现场定制万圣妆,定制荧光彩绘、万圣面具、道具墙、灯管装置拍照馆与我们一起欢度这个难忘及摄人心魂的户外万圣电音节吧!

  亮点五:神秘银河矿洞带你穿越时空

  INTRO X 公路商店:INTRO联合公路商店共同打造银河矿洞,在这个没有夜空中最亮的星的音乐节里,作为一个长年醉生梦死的庸人中的佼佼者,我们一起躲在这里别出去了一切可以留下的痕迹的东西都值得尝试,钢笔、马克笔、圆珠笔、钥匙,还有荧光喷漆和涂料。少一点到此一游,多一点班克西或MC埃舍尔

  亮点六:音乐艺术科技互动装置展

  电子音乐与当代艺术和新媒体科技将在INTRO电子音乐节的现场完美结合。通过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运用纬度、时间、色感、世界,展现出音乐和艺术的关联与边界。届时所有艺术装置都可以令观众用自己的双手以及身体去参与和感知在作品中的不同的变化和融入,实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亮点七:美食和啤酒:糯米吃货节

  本次音乐节联合百度糯米与知名美食节品牌“最爱吃货节”带来冲击味蕾的美食体验区,打破传统的美食节,一场视觉与味觉相融合的潮流大Party,一个给你无限享受的电音美食嘉年华!这里有稀奇美食,惊艳你的味蕾,这里有舌尖上的享受,满足你的终极幻想!特色分子雪糕、健康沙拉、香酥甜甜圈等众多种类美食任你挑选,与你邂逅一场饕餮美食与巅峰电音的盛宴!

  亮点八:无人机精彩演绎:小巨蛋无人机将空降INTRO

  PowerEgg无人机携手INTRO打造电音黑科技

  交通攻略

  1、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上海世博公园(西门)

  2、地铁:乘坐地铁13号线到世博大道(4口)下车,下车后步行3分钟即到世博公园西门(入场口)

  3、公交:乘坐周南线1030路、1098路到世博大道长清北路站下车,步行90米即可到达世博公园西门(入场口)

  4、自驾:开车至长清北路至世博大道即可看到世博公园西门(入场口),入场口位于道路右侧,开车至世博馆路,行驶1公里至世博大道左转行驶400米即可到达世博公园西门 (入场口)

  5、观众停车场:世博公园南侧卢浦大桥下c11地段临时停车场(原新能源公园)停车费20元(一辆车)不限时,停车位共1000个停车位

  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时间:13:00-21:30

  预售票280人民币 / VIP票480人民币 / 现场票380人民币

  预售票/VIP票库存紧张,通过几大票务平台大麦、黑马票务、聚橙和百度糯米可购票。

  音乐节结束后,三场After Party在上海三个场所同时开启,一直嗨到天亮,演出结束后23:00到次日凌晨6:00,WENGWENG、ZHIQI、ELVIS.T以及JAKOB等众多国际DJ将在The Shelter/庇护所、Elevator/电梯、Reel To Reel/卷对卷三个场地进行INTRO AFTER PARTY演出。

  地点:The Shelter/庇护所

  地址:上海永福路5号(近复兴路)

  时间:23:00-次日凌晨6:00

  参演DJ:Special Guest

  地点:Elevator/电梯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新乐路218号(近东湖路)4层

  时间:23:00-次日凌晨6:00

  参演DJ:Jakob、ZHIQI、Special Guest

  地点:Reel To Reel/卷对卷

  地址:上海市马当路388号(近复兴中路)复兴广场地下一层01室

  时间:23:00-次日凌晨6:00

  参演DJ:DJ WENGWENG、DJ Huangweiwei、Elvis.T、Special Guest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1377.shtml report 3988 无人机打造电音黑科技神秘银行矿洞带你穿越时空万圣节主题化妆区近日,由麦爱音乐主办的INTRO2016上海电子音乐节,将于2016年10月29日(周六),在上海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