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迷离同名专辑最后EP发布 电子曲风充满未来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中法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中第一张EP《简GEneration》及第二张EP《迷MIxture》相继发布后,今日,关于“希望”的第三张EP《离NIrvana》全网重磅上线。此次EP里共收录了《明日计划》《二次元》《写给未来的一首歌》三首歌曲。

  新EP展现简迷离对未来、时间、空间的思考与美好期盼

  简迷离同名专辑中第一张EP《简GEneration》以“成长”作为整个同名专辑的出发点为一代人而写;第二张EP《迷MIxture》用音乐跟大家探讨关于这个时代“矛盾”的一面;此次,作为同名专辑的最后一张EP《离NIrvana》,从名字上看仿佛与离别伤感相关,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竟是一张充满“希望”的EP。简迷离诠释道:如果说“离开”是为了“归来”,“毁灭”是为了“重生”,那么人类的伟大就在于,即使在最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也会用有限的生命,去建造无限的梦想。EP里,电子新浪潮曲风的《明日计划》、用音乐绘制出一幅人类云图的《二次元》、给未来文明一封信的《写给未来的一首歌》,无不体现出简迷离对未来、时间、空间的一种思考与美好期盼,因此,说这是一张关于“希望”的EP。

  新EP编曲处处煞费苦心 简迷离同名专辑即将发布

  除了歌曲立意的独特之外,对歌曲的制作,简迷离同样煞费苦心:无论是《明日计划》里无限循环的钢琴LOOP和轻盈的电子乐云团水乳交融,都让歌曲自带一股向上的神奇能量;还是《二次元》里恢弘的弦乐编配与电音射线交织的独特美感;或是《写给未来的一首歌》里融汇了吹泡泡、电子、后摇,充满未来感的曲风等,都从细节之处展现出了简迷离对这张EP的用心和重视程度。从已于昨日上线的《离NIrvana》EP主打歌《明日计划》的惊喜成绩和好评如潮也能看出,简迷离对音乐的用心亦被广大歌迷的耳朵听出和喜爱。据悉,简迷离全新同名专辑也将正式推出,除了包含这三张EP外,专辑里还会收录一首早前发布的《太阳系小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7773.shtml report 1342 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中法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中第一张EP《简GEneration》及第二张EP《迷MIxture》相继发布后,今日,关于“希望”的第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