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C艺人学院成立 新女团时代来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JC艺人学院隶属于北京极创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陈琦沅(Kenn)先生和陈刚先生联合创办,是一家以国际化创新理念运营的艺人培养学院。JC艺人学院以打造最具时代气质的偶像艺人为宗旨,致力于全新艺人的养成培训和在线艺人的综合开发与提升,打破传统复刻化的培养模式,针对性挖掘和塑造每个艺人的特质。

  JC艺人学院在北京CBD东部拥有超过三千平米培训基地,配备国际顶级的教学配套设施。培训导师均为来自美国、韩国、香港、中国大陆等业界知名的艺人导师,凭借超强的实力和非凡的想象力,把国际流行文化与中国本土娱乐文化相结合,建立了一整套独特的艺人培养和定位包装体系。

  此外,JC艺人学院依托极创引力传媒集团,打通从艺人培训、定位包装、唱片发行,到演艺经纪、演唱会制作、综艺节目制作、影视制作、衍生产品于一体的娱乐产业生态链条,实现从前期海选、中期培训,再到后期出道的全方位艺人培养体系,帮助有艺人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商业价值与个人理想的双重提升,打造中国最具时代气质的偶像艺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2117.shtml report 459 JC艺人学院隶属于北京极创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陈琦沅(Kenn)先生和陈刚先生联合创办,是一家以国际化创新理念运营的艺人培养学院。JC艺人学院以打造最具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