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薇新歌《野果》上线 唱出活力青春色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佳薇新歌《野果》上线 唱出活力青春色彩
李佳薇野果单曲封面
李佳薇《野果》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纳音乐旗下“铁肺女王”李佳薇倾情演唱,气质才子程恢弘词曲创作的王大陆全新广告歌曲《野果》,已在全网正式上线。歌曲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轻松欢快的曲调,配合李佳薇清澈温暖的声线和真挚细腻的演唱,让听过此曲的乐迷们纷纷表示需要刷屏循环。新歌在勾起人们心底雀跃之情的同时,也让人深感李佳薇得天独厚的女王级歌喉与不凡实力!

  作为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裔歌手,李佳薇曾在台湾热门选秀节目中获得年度总冠军等。此次在新歌《野果》中李佳薇再次大秀出色唱功,她与生俱来的好嗓音真实生动地唱出了歌曲中处于懵懂青春期时遵从自我,迸发青春无限可能的励志情感。张力十足的声线使她在女生的高低音域里切换自如,演唱时别有一番温暖和细腻的感觉。

  据悉,李佳薇在前不久发行的全新专辑《爱的风暴》中直接打破常规唱法和造型,敢爱敢做的独立个性被赞“风暴歌后”,随后更是一举囊获亚洲各大榜单70座冠军,傲人成绩令人赞叹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2966.shtml report 937 李佳薇《野果》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纳音乐旗下“铁肺女王”李佳薇倾情演唱,气质才子程恢弘词曲创作的王大陆全新广告歌曲《野果》,已在全网正式上线。歌曲一经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