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麦克疯北京演唱会金曲新歌连连唱 专辑火热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亚洲顶级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携带新专辑《MICappella Reloaded》火热来袭,不同于《那些年的小幸运》、《王妃》等之前红遍网络的翻唱,这次的新专辑以原创为主,曲风上也多了一些rap、重金属。之前新专辑主打歌一经上线,就收获了歌迷的一致好评,更有歌迷喊话麦克疯“多创作原创歌曲,比翻唱更有味道”。

  六人突破自我倾力创作 麦克疯升级2.0重新出击

  这次新专辑六位成员披甲上阵,由团长Peter担任专辑制作人,并请到曾荣获美国音乐大奖白金奖的音乐大师Ed Boyer的亲情助阵,即使有些团员是第一次接触创作,但也勇于突破自我,设法一同担任写歌、编曲、填词的部分,就连乐团的男低音铭伟也在《不怕击败》里担当rap的主唱,充分发挥团队的创作能力,最终呈献十首原创歌曲及一首经典歌曲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名为《MICappella Reloaded》也别有寓意,代表着麦克疯将全面升级开启2.0模式,在音乐上再一次重新出击,带给歌迷一次与众不同的纯人声音乐的听觉盛宴。

  北京演唱会嗨爆全场 开启阿卡贝拉异想世界

  11月3日晚,“2016重启麦克疯”巡回演唱会登陆北京,六位成员们热情激昂的演唱、极具表现力的舞蹈,与华美的舞台效果交相辉映,呈上了一场极致视听盛筵,更在演唱会上和粉丝亲密互动,新歌金曲交相辉映,嗨翻全场。一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全场与麦克疯一同合唱,开启阿卡贝拉的异想世界。而演唱会互动环节中,也让观众更了解到生活中每个人性格迥异麦克疯乐团,是如何做到舞台上配合的如此默契。男高音峻逸是乐团中的活跃份子,主修表演的他仿佛天生就属于舞台,他也是麦克疯乐团中的开心果。团中的“宝宝”可心是独立歌手,曾经是陶喆的合音,也是团中最新加入的成员。对于她来说唱阿卡的角色转化没有那么难,一个人唱歌比较“寂寞”,加入麦克疯后更喜欢和大家一起玩音乐。

  在这场演唱会中不光有麦克疯好听的歌曲,也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阿卡贝拉,带领歌迷走出阿卡贝拉即翻唱的误区。演唱会结束,现场歌迷们高呼“安可”不愿离场,麦克疯献上一曲《那些年的小幸运》为本次巡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从心启动,用爱发动”,在这次的新专辑和巡演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麦克疯,更加丰富,更有态度。六把好声音,纯人声演奏,以嘴巴当乐器,用声音说故事,我们有理由相信麦克疯的《MICappella Reloaded》是一张广受好评的品质之作,也终会在阿卡贝拉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67678.shtml report 3478 近日,亚洲顶级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携带新专辑《MICappellaReloaded》火热来袭,不同于《那些年的小幸运》、《王妃》等之前红遍网络的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